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工厂就是我们的战场!山东太阳鸟公司奋战在抗疫生产一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20


  贺兰/文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省工信系统发扬新时代“沂蒙精神”,全省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有力有序,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居全国首位,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疫情面前尽显责任担当,一起努力必将战胜疫情!山东太阳鸟集团是一家职业安全防护、环境安全防护配套产品的生产研发企业。疫情发生后,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克服人员、交通、原材料采购等方面的困难,由生产工业防护品转型生产医用防护品。目前该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日均生产隔离服2400余套,全部用于防疫一线。

  此前,山东太阳鸟集团负责人周丽与该企业顾问、“金顶奖”设计师武学伟一起,已多次向武汉铁路局、武汉邮政局及山东、江西等地部门和机构捐赠抗疫物资近百万元,显示了面对灾难的大爱无疆。仅2月17日,太阳鸟集团便向山东临沂防疫一线捐赠了2000套防护服以及十万个口罩总价值21.5万元的防疫物资

  在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前,作为企业文化的太阳鸟浴火重生的奋斗精神,时刻激励着全体员工。周丽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集团将以更严要求、更硬措施、更实作风,一手抓防疫物资保障,一手抓企业复产达产,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