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0-08


  本刊记者-万晗

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2019年9月18日至27日,中国质量协会“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公示,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实施‘智能化+平台化’全价值链品控管理模式的经验”获得“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称号,这是舒朗集团继荣获“2019山东省质量标杆”后在质量管理领域取得的一项国家级荣誉。

  国家级荣誉

  为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工业质量品牌建设,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9〕53号)有关要求,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委托,中国质量协会开展 “质量标杆”评选活动。 

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2019年,舒朗集团积极申报,经评审委员会资料审查、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层层筛选,从全国众多优秀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的46家企业之一。
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舒朗集团在“以品质立企 严把质量关”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导入“智能化+平台化”全价值链品控管理模式,以全价值链品控贯穿质量管理,逐步形成了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舒朗采用全程经营性检测对原材料、成品进行全面检验检测,确保产品安全环保绿色;采用全程经营性指导为研发、采购、生产、物流、销售、服务等管理模块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以期实现全程质量管控;以消费者需求为切入点,构建和运行供应链管理智能系统,包括电子商务平台,ERP、DRP等,覆盖供应链各个环节,以期实现一体化管控。

  舒朗致力打造涵盖纺纱、织布、印染、成衣辅料制造、制衣、物流、销售、服务、品牌合作等环节的平台化生态圈,纵向整合,使供应链更具敏捷性和柔性;同时舒朗在研发、采购、生产、物流、销售、检测等环节,与国内外供方、研发合作方、外协方、承运方、线上线下终端展开分工协作,优势互补,横向协作,通过联合上下游实施全产业链品控管理。

  全面深化质量管理

  舒朗以自主创新多元化品牌战略为牵引,着力于需求品控、研发品控、采购品控、生产品控、物流品控、营销品控、服务品控等,以达到全面深化质量管理。由评审委员会审核把控研发全流;通过GST系统实现生产数据标准化;引进德国STOLL全自动生产设备及MES智能管理系统,提升了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通过柔性化生产实现了高端定制、小批量订单生产;建设智能仓储项目,每年可节约费用达千万元以上;在全国女装行业率先推出产品召回体系,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热点 | 国家级荣誉!山东舒朗获评“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

  近年来,舒朗通过实施“智能化+平台化”全价值链品控管理模式使生产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助力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稳步增长。

  此次喜获“2019年全国质量标杆”,是国家工信部、中国质量协会对舒朗质量管理水平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舒朗将继续推进品控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品牌知名度、严把质量关,发挥优秀实践经验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