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时代新作为,恒丰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29


  连日来,宁夏各地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企业,职工们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转化成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  

  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宁夏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近期邀请了十九大代表、山东陵县恒丰纺织公司的细纱车间副主任李强向企业全体员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无论是一线员工,还是在实验里的科研人员,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热情。吴涛是公司科研中心的一名科研人员,这两天,他正在和科研团队研发新的纺纱方式--涡流纺。区别于其他的纺纱,这种新型的涡流纺纱方式操作简单、接头方便,更适合用于适纺性强的产品。 

  宁夏恒丰科研中心实验室处长 吴涛:涡流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一个纺纱方式,第一个它效率非常高,达到环锭纺20到25倍,而且它占地面积比较小,工艺流程比较短,所以用工成本比较省。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韩国锋:我们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后,感觉非常振奋人心,我们公司也是响应十九大号召,从创新驱动这方面做了好多工作,现在正在申请自治区级研发中心×我们想通过这种研发中心来提升公司产品的档次和结构,使我们公司在市场竞争力更强。

  如果说科研中心是恒丰公司的核心,那么负责生产的纺纱厂房就是接受指令的终点,每一项研发出的纺纱技术都在这里得到验证。在细纱车间内,大型纺纱设备嗡嗡作响,随处可见纺纱工们忙碌的身影。马银飞和她的小组是厂子里的纺纱能手,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的业务技能比赛,还获得郝建秀小组式全国纺纱先进班组。在工作闲暇之余,马银飞总是会带头和厂里的姐妹们一起学习十九大。  

 

  宁夏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马银飞:公司组织所有人学习十九大精神,这将对所有人是一次鼓舞,作为一名纺织工人我要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社会奉献精品。

  (摘自: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