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雪莲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缘何火爆?现在的雪莲已然开启集群模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5-15


    本刊记者-吕杨 
  4月20~26日,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雪莲2017秋季新品订货会”。现场通过品牌介绍、新品宣讲、动态静态展示、互动体验、订货服务等主要环节,将雪莲品牌五大新品系列炫美呈现,受到了到场的众多合作商场领导、经销商的高度认可和踊跃订货。
  伴随雪莲品牌重塑理念的深入开展,“以羊绒为核心材质的生活化全品类”产品方向呈现出快速的产品开发和市场布局特点。立足于满足都市新中产阶级和知识精英生活化、场景化的着装需求,凭借品牌形象的升级、设计的时尚度提升、产品线的细分化供给、消费方式的多元化体验等途径,使全新的雪莲品牌形象和产品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品牌动态|雪莲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缘何火爆?现在的雪莲已然开启集群模式

  为此,《纺织服装会周刊》记者特此采访了北京雪莲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卓和总经理助理兼高定事业部和裤装事业部总经理徐萍,从他们的话语中感受雪莲的全新变化。

  作为新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雪莲的“转身”让人印象深刻,这在产品层面的优势呈现也最为直观,同时与雪莲在价值提升方面所做的一些开拓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品牌动态|雪莲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缘何火爆?现在的雪莲已然开启集群模式

  在谈到雪莲近些年的战略调整时,徐卓表示:“雪莲一方面打破针织羊绒产品的局限性,通过系列产品的研发,尽快融入女装、男装、童装等大服饰品类的商场销售格局之中;另一方面,依托雪莲在科技研发、生产、设计、渠道上的优势,注重设计开发的科技含量提升、元素嫁接能力提升和品牌运营模式创新。使品牌朝着‘国内领先,同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目标大步前行。”  

品牌动态|雪莲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缘何火爆?现在的雪莲已然开启集群模式

  本次订货会上的诸多产品和设计思路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系列化特点和多元化元素,都彰显着设计者对于品牌全新定位的完美诠释。如今,公司旗下拥有SNOW LOTUS、女装品牌FLAWLESS、精品裤装品牌S.L.METÀ、高定品牌SNOW LOTUS COUTURE和副牌COLOR。雪莲丰富的产品线,凭借各自的优势特点凸显了品牌的“集群效应”,大大满足了经销商和直营店铺内全品类的货品结构需求。

  其中,今年才亮相的裤装品牌S.L.METÀ,首次将多项羊绒裤专利技术应用在品牌所有产品线上,延伸了雪莲在羊绒针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成果;率先在产品系列中兼顾传统舒适内穿和时尚流行外穿的场景区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并且在延续“雪莲”品牌对原料、品质、工艺的严格把控的基础上,着重深耕产品功能和款式设计。  

品牌动态|雪莲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缘何火爆?现在的雪莲已然开启集群模式

  目前,S.L.METÀ全季产品分三个系列:trend时尚系列、0ffice正式系列和free休闲系列。trend时尚系列,时髦现代的简约轮廓、柔软的针织面料将女性那份慵懒与性感完美展现;0ffice正式系列,体现优雅知性低调奢华的至臻感受;free休闲系列,宽松舒适则体现轻运动品质,透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品牌动态|雪莲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缘何火爆?现在的雪莲已然开启集群模式

  “当然,新品牌、新产品自诞生到被接纳,进而收获良好的市场反馈,这一过程中还需要品牌不断在营销推广、模式创新方面为品牌运营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理念。在今后的操作过程中,我们将注重采用新模式和手段拓展市场,通过构建新的产品营销方式、渠道拓展策略、经销加盟政策,把渠道成果和市场收益进一步放大。”徐萍也坦言,S.L.METÀ率先采取‘事业部’模式进行管理,就是为了尽最大可能让品牌在应对市场实现快速反应,充分嫁接设计、资本、社会资源,形成最适合品牌产品的营销模式而进行的有力尝试。

  未来,雪莲将通过羊绒流行趋势发布、法国巴黎高级定制发布等在国际国内高端时尚领域发声;同时挖掘非遗、手工技艺传承和科技研发相结合,进一步打造立足民族文化基础的品牌文化发展模式,让雪莲获得更广泛、更深刻的市场认可,让行业更认同、让消费者更满意,让合作伙伴多受益。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