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王天凯会见墨尔本时装节组委会
文章来源: 2013-09-02


王天凯会见墨尔本时装节组委会主席Laula Anderson,共同强调:
 
 加强国际时尚设计产业合作

    8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在京会见墨尔本时装节组委会主席laula Anderson。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外事办主任袁红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陪同座谈。双方代表分别就如何推动两国服装设计之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各自表达了希望加强双方在国际间合作的强烈意愿。
    王天凯表示,近几年,中国服装行业特别是中国服装设计领域呈现出空前活跃的状态。尤其在全球领域,中国衣着消费的未来发展信心是毫无疑问的。由于消费者年龄差异、消费需求及方式的变化,中国衣着消费的变化将越来越快。我们希望不断加强国际间合作,充分吸取国际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设计发展实际来适应这种巨大的变化。希望今后在两国的服装设计领域能够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与成果。“中国服装行业在进一步转型升级中,需要将服装设计与服装产业进行紧密结合,也更加需要进一步的探索与加强国际间合作。”王天凯认为。
    Laula Anderson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致力于推进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时尚产业的合作,包括产业链国际配置及消费理念变化的趋势研究工作,以适应国际市场发展的不断变化。基于两国服装行业的发展,Laula Anderson提出了三方面合作构想。首先,两国应在国际消费者需求方面进行深度探索与研究,以更加适应市场的趋势变化;其次,拓展双方商业领域的深度洽谈与合作,通过两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相关组织,对设计师进入国际市场提供建议与协助;最后,在设计创新领域,加快提升产品创新技术、产业供应链融合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
    双方共同认为,对消费者的认知是服装设计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而加快国际渠道的拓展和商业合作,以及推动两国服装设计创新领域发展是未来合作的方向。(索菁/文  侯亮/摄)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