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Ann围巾饰界”跨界进入“教育行业”,助力绍兴女性精神成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0-28
  近日,由杨澜为创始人的天下女人研究院“拥有幸福力的女性领袖”精神成长训练营在绍兴柯桥举行,杨澜、于丹、钱文忠、董平等传媒界、学术界一众大咖为绍兴女性带来了一次非常重量级的“幸福力”课程。
  在为期三天的训练营中,思想与智慧交融碰撞,心灵启迪与精神成长交互齐飞。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教授钱文忠,资深浙商研究专家、浙江工商大学教授杨轶清,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浙江大学哲学系教授、求是学者、博士生导师董平结合绍兴纺织产业环境及女性企业家特有的角色属性,分别以“中国传统文化与家庭教育”、“浙商文化与女性创业”、“阳明心学”、“礼乐文明与个体修养”等为主题展开授课。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营最后一天,资深传媒人士、传媒企业家,阳光媒体集团主席,天下女人研究院创始人、名誉院长——杨澜女士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及母亲的角色,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引起了在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创业女性的共鸣与认可。
 
  此次活动吸引了诸多奋战在创业前线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绍兴乃至全国的女性企业家,不仅带给她们关于女性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如何经营自己的幸福以及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的经验与启迪,其意义及影响更将不断映射在这些女性企业家的团队建设和产品打造中,为中国及绍兴产业发展注入了“柔性”的魅力。
  据了解,新Ann围巾饰界作为本次训练营落地负责方,是引进和促成这场活动的重要力量。新Ann围巾饰界创始人钱红梅女士从1997年进入纺织印染行业,一直在围巾服饰领域深耕。两年前,钱红梅从专业角度出发,把多年与德国高端品牌合作的经验带回到了国内,创立了新Ann围巾饰界。新是一个起始,意指全新的一种思维模式。Ann是希伯来语"优雅"-Hannah的英文形式, 代表了女性的独立,自主,精致和优雅。 新Ann带来自信和勇气,希望让女性的柔美展现出更强大的力量。同时钱红梅考虑到围巾佩戴的美观和搭配需求,近几年,她还专门去学了形象设计和时尚管理方面的课程,18年起,她以推广美,分享美为己任,一直在公益推出美丽沙龙等系列活动。所以新Ann围巾饰界的slogan就是为美而生,为您而来!她希望借自身经历和行业能力去影响更多的女性,真正传递对美的感悟。 
  此次新Ann围巾饰界与天下女人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其实与她一直提升自已和长期学习是密不可分的。8月刚从英国剑桥丘吉尔学院读完专业回来的她就投身于将杨澜女士这样的全国女性标杆人物引进绍兴。她说,在筹备的过程中,所有人都一致认为,在绍兴无法举办一场真正高端的活动,何况你请来的还是如此重量级别的大咖,你不会成功的。她说:“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我跟随了天下女人研究院一直在学习,帮助自已成长,而且也看到了自已的变化。这些顶级大咖我已经引到绍兴来了,这就是成功。我是绍兴人,绍兴人骨子里有一种执着的精神,为何我不尝试一下,如果可以让更多的绍兴或是全国的女性亲耳听到,亲眼看到这些顶级导师们的专业性和个人表达魅力,多好!她说所有的行业到最后都可以称作教育行业,当我们遭遇不同瓶颈期的时候,可以通过学习,让自已转换思路,升级自已的认知。而她确实也身体力行的做到了通过连续的学习,让自已的价值不断的提升。她最后说到:“我自已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现在我有能力了,我希望可以带一帮朋友可以走的更远。”
  据悉,钱红梅创立的新Ann围巾饰界主要负责高端围巾、领带及相关服饰配件的原创设计和运营,隶属成立于2007年她与先生合资的绍兴市凯翼进出口有限公司。其下的设计师团队和营运团队专门负责新品开发和运营亚马逊美国站、亚马逊日本站,淘宝企业店和微信小程序原创设计店等五家Online Shop。旗下KEVIN&ELIANE,M.Picchu,越绮和Mrs.Pin均已成为注册商标和版权保护品牌,特别是M.Picchu和越绮这两大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前者中国,美国两国注册,主打一份有特色的以时尚原创设计为理念的伴手礼.后者是新中式高级定制品牌,越是古越绍兴,绮是有花纹的丝织品,品牌旨在推广一种以中国精神文化层面为导向,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生活方式。看来钱红梅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绍兴人,带有浓厚的故乡情结,而加上多年在国外游学的经历,又让她有了非常高的全球视野观。
 
  当前,跨界融合、协同创新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共识。新Ann围巾饰界能通过自身努力,跨界进入“教育界”,助力绍兴女性精神成长,为绍兴女性体现自已的价值,提升幸福力,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样的“融合”会有助于更多领域的优秀女性力量,共同开启联合、创新、超越的新时代征程,为中国纺织产业良性互动、合力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