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一条围巾,成就暖暖的爱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11


  健康与时尚,成为了人们生活的焦点,也成为了当今科技企业发展的快车道。“拥抱大健康产业为人类健康做贡献,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过上健康、时尚的新生活。”正是AIKA爱家科技的企业愿景。石墨烯作为AIKA爱家科技的核心产品元素,在整个公司的发展上从没有离开它的身影。

  总所周知,自201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英最后一站选择曼彻斯特石墨烯研究院后,工信部、发改委和科技部三部委随即发布《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将石墨烯纳入国家“十三五”百大工程项目规划,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也重点关注了石墨烯新型材料。

  石墨烯被认为是“改变21世纪的黑金”,甚至能够成为颠覆一个产业的杠杆。但是,要从根本上借助石墨烯替代传统材料,如何能够快速实现石墨烯产品化,使大众消费者切身感受到这种新材料的好处呢?AIKA爱家科技从中看到了市场,将石墨烯与纺织服装领域的结合,这是一种普民科技。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石墨烯行业深度市场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石墨烯年产能达到百吨级,未来5至10年将达到千吨级。到2020年,全球石墨烯市场规模将超1000亿元。其中,中国占比50%至80%。中国将在全球石墨烯产业中起到主导和核心作用。到2020年,石墨烯产业化规模将取得突破。

  石墨烯对人体的好处是无可替代的。在加热和导热特性上,不同于传统成本低、耗费大,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电阻丝加热,石墨烯是通过与人体温度相适宜的红外光波发热,无论在服装的加热体验还是安全性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而且还有一定的理疗效果。

  随着秋冬渐近,颈椎和肩膀疼痛的人痛感会加剧,别以为是天寒所致,其实是夏日积累了太多寒气引发。寒气不仅引发疼痛,还很伤身。爱美的女性夏日穿得清凉,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更是苦不堪言。“让肩颈热起来,让全身轻松起来。”AIKA爱家科技研发的发热披肩应运而生。

  这款石墨烯发热披肩,最大的是优势是采用诺贝尔物理学奖核心材料——石墨烯发热材料。爱家科技采用独家专利技术,将水性石墨烯油墨与纤维原丝相结合,纺织成布,和传统的碳纤维材料相比,发热更快,特别轻盈,柔韧性也特别好,弯折也不易断裂,怎么佩戴都舒服,还可以随意走动。

  “上班族必备”成了这条披肩的一大标签。

  披肩采用高级绒感面料,拥有有羊绒般柔软的细腻触感,披肩的发热区域在脖颈部位,面积7cm*28cm,覆盖了颈肩的大部分区域。披肩通过充电宝供电,仅需10秒钟,一股暖流从颈部后背散发开来,肌肉瞬间轻松。长期使用,还能缓解精神紧绷状态,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

  此外,贝壳扣的设计,可以制造出8种穿搭方法,很适合爱美的女性在办公室凹造型。整条披肩连同发热元件,可以水洗或机洗,打理特别方便。

  无论春夏秋冬、室内室外,随身带上这条披肩足以温暖身心,让你随时随地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站在大健康产业风口之上,AIKA爱家科技用必然会用更出色的表现力争成为行业内的翘楚。

  这条会发热的披肩,能够让世人感受到AIKA爱家科技暖暖的爱。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