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8

  3月12日-14日,被誉为全球第一纺织盛会——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沪举办。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在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上,由116家企业、近3000平方米组成的“盛泽展团”,再一次携带最新、最流行、最具功能性的纺织面料产品搏击市场,向全球展示盛泽“原产地+大市场”的产业优势和“聚力创新”的最新成果。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3月12日上午,吴江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益冰,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华等领导莅临盛泽展团考察指导。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王益冰一行走访了恒力、盛虹、立新、华佳、福华、新吴、京奕、甲骨文、康乾等参展企业及中国绸都网、东纺城、云纺城等服务平台。每到一处,王益冰都详细询问企业参展交易情况以及新品研发情况。当看到盛泽企业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以及生产出的新产品被采购商争相参观时,他鼓励企业继续做好研发创新,重视产品质量,及时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在产品时尚、高端、功能等方面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在智能制造、绿色发展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共同提升盛泽面料原产地+大市场的优势,让盛泽面料走出国门,打响盛泽“中国纺织第一镇”的品牌。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宝剑锋从磨砺出

  盛泽展团重磅出击

  一柱擎天大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近年来,盛泽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以创新为第一动力,着力改造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通过拥抱新技术、新理念,纺织等传统制造业“老树发新芽”,在全产业链上绽放新活力。在本届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上,盛泽企业参展范围纵向扩展,从各类纺织品面料扩展至织造原料、印染、印花等全产业链范围,彰显了盛泽产业链的优势与实力。

  展会现场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首推面料集体展示区

  新盛泽新时尚呼之欲出

  此次组团参展的116家盛泽企业,汇聚了恒力、盛虹、立新、德伊等盛泽本地纺织业的标杆企业,他们带去的流行纤维和面料,在花形、质地、功能等方面均处于时尚和科技前沿。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为集中展示地区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扩大地区影响力,在本届展会上,盛泽展团还创新参展模式,首次以抱团的形式组织参展,设计搭建面积696平方米、59家盛泽骨干面料企业参与的盛泽面料集体展示区域,展示区域采用了颇具江南水乡特色的粉墙黛瓦设计风格,“中国纺织第一镇——盛泽”主题形象脱颖而出,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除了统一规划、抱团参展之外,今年盛泽展团另辟新径,邀请东方纺织城设计师团队参加CHIC服装展,促进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这也是盛泽企业走入服装馆的首次尝试。

  盛泽好面料唱响最强音

  国内外采购商集体“点赞”

  近年来,绿色可持续发展成为纺织行业一个新风向标,而早已摈弃同质化竞争的盛泽纺企,也在不断寻求自身的个性化发展,通过主打差异化的高端产品,实现企业自身的核心价值。随着“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理念不断深入,盛泽面料不断推陈出新。本届上海国际面辅料展上,盛泽展团推出了上万种流行面料,全涤、尼龙、天丝、人丝、醋酸、大提花、桑蚕丝等功能性面料新品均有呈现,其中的再生系列,让采购商惊叹盛泽企业对时尚、生态理念的超前追求。盛泽面料时尚性强、科技含量高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国内外采购商一致好评!

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展集结号 | 沪上“东”风起!“盛泽展团”惊艳亮相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