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东方展团“新姿态”亮相境外展会,“盛泽好面料”罗马尼亚“首展告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06

  5月31日-6月2日,2019年(布加勒斯特)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辅料博览会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面料出口的重要市场和东欧地区的纺织品集散地,近年来,在盛泽纺织产业实行“走出去和请进来并重”的策略下,罗马尼亚与盛泽纺企的商贸往来也日渐增多。

  在此次展会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组织25家盛泽面料企业盛装亮相,首次以超百平米的标摊特装区全方位展示了“盛泽展团”的魅力,充分凸显了盛泽面料“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优势,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关注 | 东方展团“新姿态”亮相境外展会,“盛泽好面料”罗马尼亚“首展告捷”

盛泽展团特装展区

  作为本次展会中最热门的展区,盛泽展团的纺织企业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带来了数千款“盛泽好面料”。参展产品涵盖范围广,包含全涤、尼龙、天丝、人丝、醋酸、大提花、桑蚕丝等功能性面料,在花形、质地、功能等方面均处于时尚和科技前沿,不少采购商惊叹盛泽企业对时尚、生态理念的超前追求。

关注 | 东方展团“新姿态”亮相境外展会,“盛泽好面料”罗马尼亚“首展告捷”

  图为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右二)、罗马尼亚纺织服装协会会长MiHaiPasculescu(左二)、中国驻罗马尼亚商务参赞关钢(左一)、罗马尼亚江苏华人商会张建军(右一)

  展会首日,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姜瑜、罗马尼亚纺织服装协会会长MiHaiPasculescu、中国驻罗马尼亚商务参赞关钢、罗马尼亚江苏华人商会张建军等领导莅临展会现场考察指导,并与盛泽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刻交流,他们肯定了盛泽好面料在新技术和新理念上的成绩。

关注 | 东方展团“新姿态”亮相境外展会,“盛泽好面料”罗马尼亚“首展告捷”关注 | 东方展团“新姿态”亮相境外展会,“盛泽好面料”罗马尼亚“首展告捷”

展会现场

  姜瑜表示,中国企业主动走出来,到“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罗马尼亚开辟新市场,为促进中罗纺织贸易发展、实现国际产能合作渠道多元化做出了全新的尝试。罗马尼亚具备发展纺织服装业的优势和潜力,中罗纺织业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盛泽纺企再接再厉,积极开拓,与罗方和周边国家纺织业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大使馆永远是坚强的后盾。

关注 | 东方展团“新姿态”亮相境外展会,“盛泽好面料”罗马尼亚“首展告捷”

盛泽展团

  “东方展团”首次亮相罗马尼亚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充分表明盛泽“原产地 + 大市场”的魅力。据介绍,未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将进一步加深盛泽纺企与罗马尼亚客户的粘合度,带领更多盛泽面料企业“走出去”,让盛泽好面料在全球绽放光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