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赛孔雀渗透墨千人盛会燃爆广州印花市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02

  本刊记者-赵国玲 文/摄

  随着“科技、时尚、绿色、高质量”等行业新定位的凸显,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为更好地服务市场,推广新产品,切实解决数码印花行业“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行业痛点,12月28日,赛孔雀渗透墨新品推介会暨广州招商会在广州番禺区成功举办。

  推介会现场行业领导、业界大咖、专家学者悉数到场,更有千余位印花厂、经销商、设备商及知名媒体代表等到场。这是既赛孔雀集团高渗透墨柯桥全球首发后的又一次数码印花行业盛事,也再次表明数码印花行业人士对渗透墨解决行业“三大痛点”的认同度。

  据了解,赛孔雀高渗透墨水有效解决了数码印花行业“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痛点。使得印花厂不用投入大量资金上直喷打印机设备,只需用普通热转印打印机器直接更换渗透墨水即可开始生产,不需要增加资金投入,不用增加人员技术成本,减少工艺流程,不受制于第三方。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免除了直喷、水印、印染的环保麻烦。

  赛孔雀集团董事长李勤明在致辞中表示,赛孔雀集团是国内最早几家步入转印耗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针对数码印花行业无法解决的“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痛点这一现状,赛孔雀集团与中科院高级工程师朱彩梅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倾心五年研发,获得行业技术重大突破,最终赛孔雀渗透墨水华美绽放,惊艳四方。

  “赛孔雀的品牌定义是品质是品牌的生命,技术研发是品牌的灵魂,销量是品牌的基石,传播是品牌的翅膀。”赛孔雀集团品牌营销总策划李晓龙表示,赛孔雀今后将用“技术战”、“品牌战”、“营销战”、“服务战”来快速打造中国墨水行业的领导品牌。让我们与经销商、印花厂实现共赢,助推行业进入数码印花渗透墨水新时代。

  中科院专家朱彩梅在产品介绍时表示,赛孔雀渗透墨水实现了超细纳米因子与染料分子的充分融合,在高温升华时墨水可渗入到布料纤维分子内,达到强渗透效果。这是行业技术革命性产品,可以达到直喷、水印的效果。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专家黄国光对赛孔雀集团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为行业做出贡献的做法表示赞许,对赛孔雀渗透墨在解决行业三大痛点方面的优势给予肯定,同时对赛孔雀后期的产品定位、功能完善、行规标准制定等方面也提出了殷切期盼。

  最后的压轴环节,赛孔雀集团总顾问洪生就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现状,数码印花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表示,赛孔雀渗透墨水的出现是一场革命,传统墨水的缺陷及行业企业彼此的恶性竞争,必将让企业乃至行业走向衰亡,而渗透墨水对消费者、产品商、印花厂、经销商、墨水厂等一整条产业链,都创造了巨大价值,必将推动数码印花行业健康、高速大发展。

  此外,活动现场,赛孔雀还针对用户需求,通过墨水、面料、设备陈列实操等环节,设置了渗透墨水现场体验打印转印效果展示区,渗透墨水使用说明讲解、秒杀促销政策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