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赛孔雀华丽绽放 秒杀数码印花行业三大痛点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14

  近日,赛孔雀渗透墨新品发布会暨首届招商会在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交易集散中心—柯桥隆重举行,全球首发了只需在原有数码打印机上换上赛孔雀渗透墨水就可解决数码印花行业“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痛点的高渗透墨水,开创数码印花渗透墨水新时代。

五年科研攻坚 重金投入首发匠心精品

  赛孔雀集团是国内最早几家步入转印耗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针对数码印花行业无法解决的“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痛点这一现状,赛孔雀集团与中科院高级工程师朱彩梅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厦门大学等技术专家团队共同参与,倾心五年研发,获得行业技术重大突破,最终赛孔雀渗透墨水华美绽放,惊艳四方。

  据了解,赛孔雀渗透墨水实现了超细纳米因子与染料分子的充分融合,在高温升华时墨水渗入到布料纤维分子内,即可达到强渗透效果。

  赛孔雀集团董事长李勤明在致辞中表示,企业不惜重金聘请中科院博士团队等高端科研力量,在研发、生产上引进先进设备,虽然企业将以前所创造的大部分利润都投到产品研发中去了,但是现在看到赛孔雀渗透墨水的隆重上市,解决了行业不得不面对的三大痛点,这很值得,我坚信赛孔雀在研发上投入的每一分钱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赛孔雀渗透墨水已开始在全球独家生产销售,并与世界知名品牌纺织生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秒杀三大痛点 引发印花行业技术革命

  目前,我国纺织服装行业正向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发展的绿色产业转变,时尚、绿色、科技、个性、快反应、高质量等终端市场需求及行业发展趋势,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可持续发展及转型升级的方向。

  但在数码热转印行业中,由于墨水技术原因不得不面对行业三大痛点:热转印后,用手逆向摸或拉,布料便会露出里面没有印上颜色的白底,严重影响产品品质,即“露白”;普通墨水只印在面料表面,没有渗透内部,做出衣服、围巾后,面料针线处会露出白色线眼,严重影响了衣服的美感,即“翻纱”;普通墨水在热转印中只能转印一面,颜色渗透不到反面,正反色差大,即“正反差”。

  中科院高级工程师、赛孔雀集团研发总顾问朱彩梅表示,赛孔雀渗透墨水的出现,对于整个行业将是一个革命性的突破,将颠覆行业传统,创造出一个数码印花渗透墨水新时代。该墨水不仅可全面解决“露白、翻纱、正反差”行业三大痛点,对于印花厂来说也符合高质量、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

  “赛孔雀集团研制的高质量数码印花分散染料渗透墨水,在不改变原有设备及工艺条件下,全面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影响热转印印花品质的三大痛点。经过不同组织结构、不同克重的各种聚酯纤维织物的实际应用,表明该墨水的水平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服饰印花分会秘书长黄国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优异产品性能 赛孔雀未来愈加绚丽

  赛孔雀高渗透墨水有效解决了数码印花行业“露白、翻纱、正反差”三大痛点。使得印花厂不用投入大量资金上直喷打印机设备,只需用普通热转印打印机器直接更换渗透墨水即可开始生产,不需要增加资金投入,不用增加人员技术成本,减少工艺流程,不受制于第三方。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免除了直喷、水印、印染的环保麻烦。

  另外,为更好地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据了解,赛孔雀还针对雪纺、服装、家纺、弹性面料及鞋材等不同材质,分别开发了STC特技渗墨宝、S1C渗墨宝Ⅰ号、S2C渗墨宝Ⅱ号、S3C渗墨宝Ⅲ号墨水,极好地适应了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值得强调的是,据介绍,“渗墨宝”渗透墨水不含APEO类(壬基酚、辛基酚),符合欧美和国内各项环保指标和要求。

  赛孔雀渗透墨水的优异性能有目共睹,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国内外印花企业的热捧。发布会现场,优秀经销商代表、优秀终端大客户代表等纷纷上台发言,在对赛孔雀表达美好祝愿的同时,也对赛孔雀集团的发展理念、服务模式、品牌营销策略及平价营销策略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

  发布会期间,赛孔雀集团总顾问洪生、赛孔雀集团品牌营销总策划李晓龙也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在中国转印耗材行业,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强劲的研发能力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务等,赛孔雀集团旗下已有“赛孔雀”渗透墨水、“丽影”转印纸、“聚汇丰”墨水等行业知名品牌,产品远销海内外,深受客户的信赖。

  尤其是当下赛孔雀渗透墨水的横空出世,必将对印染企业的产品升级、绿色生产及中国印染行业的可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