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服装印花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会: 有问题、有方案、有指向、有产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5-25


  本刊记者-董笑妍 

  为了进一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对接,5月23日晚,在天元2017中国服装印花行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后,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印花分会主办的“中国服装印花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会”在广东佛山举行。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服装印花分会会长李瑞萍,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董淑秀,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服装印花分会秘书长黄国光等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服装、印花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黄国光主持活动。

  众多印花、设备企业与李宁、森马、韩都衣舍、乐友等多家著名服装企业对面而坐,针对服装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了方案讨论与产品对接。

  会议开始,服装企业代表首先就珊瑚绒色彩不均、羽绒服里外面色差、防止染料升华等当下产品印花存在的各种质量问题,提出了对产品的定向需求。

  “对于品牌商而言,我们希望以合理价格获得优质的产品,而不是将价格压到最低。我认为,服装企业与印花企业并不是上下游关系,其实我们是一组开发团队,共同目标就是生产出更好的产品。”乐友(中国)超市连锁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蔡姬昆在会上表示。

  “作为服装企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不是只针对国标,更需要面对消费者,消费者的洗涤习惯往往与国标有所出入,一旦他们发现问题,不会考虑产品是否达标,而是直接对品牌追责甚至对品牌失去信任。”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商品采购系统生产总监金亮表示,这是服装企业对于印花企业的要求往往高于国标的原因所在。

  针对服装企业反应的种种问题,在座印花企业纷纷给予回应。在对专项问题进行探讨后,印花企业依次对自己企业产品、产量、特色、关键技术等关键点进行自我介绍,并纷纷向服装企业展示各自样品,会议在高效对接中进入尾声,也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