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亮点满满 参展商万事俱备喜迎四海宾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03

  本刊记者-邬莹颖 文/摄

  苏州力创纺织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王超:

  与纺博会同步成长

  近年来,柯桥纺织产业一直美名在外,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采购商集聚于此。越来越多的外地供应商找寻到这一商机,纷纷在柯桥设立办事处以扩大知名度、拓展客户群,苏州力创纺织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公司自2009年落户柯桥,以做贸易为主,通过柯桥这一商机无限的平台,已经从原来的几台织机发展到目前的400多台织机,公司去年的出口额达1500万美元。公司业务经理王超表示,“当初公司就是看中柯桥这边的客户资源,索性直接在这里设立了办事处。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对于柯桥纺博会,苏州力创有着属于自己的情怀。王超解释,“公司自从落户柯桥以来,就一直坚持参加柯桥纺博会。为了打响公司的品牌和形象,我们从原先的一个展位到三年前开始用特装展位展示,紧跟纺博会的步伐不断成长,这也是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的事情。”

  和许多参展企业一样,苏州力创对柯桥纺博会情有独钟的原因来自于这个展会的实效。“我们通过纺博会结识了很多客户,这已经成为我们展示企业形象、共享客户资源、获取有效订单的优质平台。”王超说。

  苏州力创主营各类台布面料,花型丰富,颜色各异。此次纺博会,公司将带去15~20个系列的新品参展。“我们的主要客户群针对南美地区,现在纺博会发展得越来越国际化,我对此很有信心。”王超说。

  绍兴熠煌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丽君:

  纺博会助力公司起飞

  作为一家行业新秀,今年2月份刚刚成立的绍兴熠煌纺织品有限公司同样把参加柯桥纺博会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据公司总经理叶丽君介绍,公司以外贸为主,主打各类时尚印花女装面料。

  公司以54平方米的特装展位进行展示,显得信心满满。叶丽君说,公司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平均每周都会更新200个左右的新花型。据介绍,公司通过与工厂对接和制版整合进行新品开发。“我们作为中间商,根据客户提供的需求与工厂积极对接。”如此高频率高数量的新品开发,使得公司始终走在同类公司之前,仅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就达100多万美元。

  虽然是首次参展,但是纺博会带来的实效叶丽君早有耳闻。“下半年刚好是我们的销售旺季,我们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地进行新花型开发,届时将带来上千种新花型供客户选择。”

  绍兴成锐冲孔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玉青:

  “自带法宝”亮相展会

  绍兴成锐冲孔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对纺织品、皮革等材料进行专业冲孔的生产厂家。自2004年成立以来,主要经营的冲孔项目包括纺织品、皮革、PE、EVA、泡棉等材料及切割,产品适用于服装、家纺、鞋材、汽车用品及皮饰品等。

  公司总经理刘玉青介绍,“冲孔面料是一种透气性极强的功能性面料,最早试用于皮革,经过开发改进,目前已经能够适用于各种纺织面料。冲孔主要分磨具冲孔和激光冲孔,目前公司已经研发出‘激光+烫金’和‘激光+印花’两种冲孔工艺,提高了冲孔的适用率及制成面料之后的美观度。”

  “面料冲孔是一种利用率不够广泛但附加值极高的加工技术。我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把这门工艺推广出去。”刘玉青告诉记者,他刚从韩国回来,为的就是让更多的设计师能够知道这门技术。参加本届柯桥纺博会,公司也是抱着同样的目的。这已经是成锐冲孔第8次参加柯桥纺博会,公司始终把柯桥纺博会作为自己“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我们通过纺博会能够让对应客户找到我们,也能让更多的采购商了解这门技术,同时运用到他们的产品中去。”刘玉青说。

  绍兴布码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采购商服务部经理 吴政仕:

  带领优质供应商集中展示

  绍兴布码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专业的纺织品O2O展贸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线下的联动。自2015年开设柯桥旗舰展馆以来,不断扩大入驻成员和面积。目前,面积超5万平方米,入驻供应商2000多家,展示面料20多万款。除了带领入驻供应商“走出去”参加展会及各类分享会,布码头对接全球展馆挂样、询样、库存、企业信息等数据,建立新型的线上展示交易服务中心,并开发APP,覆盖手机、ipad等移动端。

  公司自开馆以来便一直坚持参加柯桥纺博会,采购商服务部经理吴政仕表示,随着柯桥纺博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展会期间的客流量一届比一届高,同时带动交易量不断提升。带领供应商抱团参展,集中进行面料展示是布码头的发展模式之一。

  吴政仕介绍,为了稳中创新,公司今年以126平方米的特装展位进行展示。以分区块的模式,在原先进行集中展示的基础上,突出优质供应商的产品,从而吸引客流量。“目前公司正在积极邀请国内外的采购商前来参加,相信这又是一个丰收的秋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