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聚八方来客 展纺织魅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27

2017柯桥春季纺博会

聚八方来客 展纺织魅力

  本刊记者-陈晓莉

  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即将于5月6日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震撼来袭,近日记者采访了几位计划前来的采购商,从和他们的交谈中已经能感受到他们对于新一届纺博会的期待。

  作为享誉全球的纺织服装面料集散中心,柯桥与国际产业界的交流活跃度正在不断提升,柯桥纺织产业也逐步确立了高端产业的国际化新形象。在每年两季的柯桥纺博会期间,国内外采购商都会慕名而来,不论是面料企业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还是前来寻找灵感的服装设计师,纺博会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南京映山红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学前:

  纺博会一直是公司的首选采购平台

  南京映山红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前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他参加柯桥纺博会已经有很多年了,对于纺博会这个平台,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他表示,“这是一个优质的贸易平台,为公司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未来,我们也将继续选择纺博会作为公司采购面料的主要平台。”

  南京映山红服饰从设计、采购原料到产品研发,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念。追求服装的时尚、简约、大方,提出了“时尚款式超大众,简洁风格不落俗”的产品理念,是国内服装行业中的佼佼者,对于面料的需求非常大。

  据了解,此次去柯桥纺博会,公司主要想寻找一些功能性的梭织面料。“之前几次参展收获颇丰,柯桥纺博会吸引了越来越多优质的面料供应商,这对服装企业来说无疑是有利的。”王学前告诉记者。

  同时,他对于柯桥纺博会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他说,柯桥是纺织服装的源头地,希望柯桥纺博会借助柯桥纺织产业优势,继续坚持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最有实效的贸易平台。”


  武汉红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汉桥:

  纺博会为上下游搭建高效贸易桥梁

  武汉红之服饰有限公司历经多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服装企业。“对于服装面料的要求,公司一直坚持高质量、好设计的采购原则。”公司总经理何汉桥告诉记者。

  何汉桥表示,“对于服装来说,如果设计是它的灵魂,那么面料就是它的基础,只有款式和面料相辅相成,才能让客户感受到服装的创新力。”同时他还坦言,公司希望寻找到一些在设计和功能方面都有所创新的面料。

  “公司已经参加过两次柯桥纺博会了,无论是采购面料还是与同行交流,每一次参展都有新收获。实际上,我对柯桥这个面料王国仰慕已久,也因此非常看好柯桥纺博会。”何汉桥表示,如今,柯桥面料已经非常多元化,设计师和采购商来到这里都能捕捉到很多潮流和灵感,从柯桥这个端口就可以看到世界纺织产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作为服装企业,我们也很感谢纺博会为我们搭建了更加高效的贸易桥梁,使我们的沟通便捷、顺畅。


  中元素(厦门)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何文浩:

  来纺博会寻求灵感和挑选面料

  中元素(厦门)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何文浩对于柯桥纺博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跑过很多纺织展会,但对柯桥纺博会的印象最为深刻,这里面料集中,品种多、选择多,价格也有竞争力,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优质展会。”

  中元素作为厦门的知名企业,主要经营服装设计,配备了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有着强烈的时尚敏锐性,何文浩表示,他已经不止一次地来到柯桥纺博会,而展会对他的吸引力不仅在于面料的齐全以及优质的服务,更多的是近年来柯桥纺博会日益浓厚的时尚氛围。

  最后,何文浩告诉记者,这一次参展,他希望找到一些秋冬女装精品面料,为公司的新品开发找到合适的供应商。“纺博会现场的面料总是能带给我许多设计灵感,每一次来不仅让我实现了物质上的收获,同时精神上也很满足,所以纺博会我‘不得不来’。”何文浩笑言。


  B.L.K Clothing Ltd. Co.总经理 Manshion:

  纺博会是面料的海洋

  Manshion是一位来自印度的采购商,他已经连续参加柯桥纺博会六年了。“我感觉柯桥纺博会办得越来越好,参展的企业越来越多,面料种类也越来越丰富,这对于我们采购商来说,可以选择的余地也更大了。”Manshion告诉记者,每次来到柯桥纺博会采购都收获颇丰。

  Manshion觉得柯桥面料的整体性价比很高,无论是面料的种类还是质量,在国际上都有非常大的市场竞争力。“我也经常去泰国、柬埔寨采购面料,但还是觉得柯桥面料的专业度更高。”

  “柯桥纺博会真的是面料的海洋,不仅种类多,面料质量也非常好。去年在现场接触的两家面料供应商,我们已经有了合作,他们提供的产品我们都非常满意。”Manshion兴奋地告诉记者,“每次来,每一种面料我都会仔细观察,对准备采购的面料更是严格把关,希望我的顾客能够满意。”Manshion表示,相比各地奔波找面料,纺博会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柯桥纺博会上的面料比较集中,品质很好,品种也很多,而且整个展会安排得井井有条,给人感觉很舒服,总是让人有别样的惊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