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用心备展喜迎八方来客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4-23
 本刊记者_赵国玲 文/摄

    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以其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每年都会吸引海内外众多优 秀面料企业和庞大的采购客户群齐聚柯桥。5月6~8日,2015柯桥春季纺博会举办在即,面对家门口的专业展会,纺城各参展企业积极备展,期待以最光鲜的 形象与全球客户共享这场纺织盛宴。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新明:

六大系列产品亮相纺博会

    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环保型印染企业,主要生产及加工棉、 麻、化纤、真丝等各类服装数码印花面料以及化纤染色、阿拉伯黑面料。目前该公司拥有原创设计花型约34500个,平均每天可推出10~15 件自主设计的花样,自主知识产权的印花产品销售收入占到公司主营收入约80%。

    作为柯桥纺博会的铁杆粉丝,每年的柯桥纺博会红绿蓝从未间断过。此次柯桥春季纺博会,红绿蓝和往年一样,将继续以特 装展位亮相。据介绍,本次纺博会,该公司主打数码印花及仿数码面料,将展示6 大系列,1000余个品种,且所展示面料基本以新品为主。另外,此次数码印花面料在工艺上做了提高,同时增加了新的花型,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纺博会从最初的发展到如今的壮大,进步是巨大的,也让参展商感到非常欣慰。公司之所以一直积极参加柯桥纺博会,是因为这的确是一个展示公司形象、提高公司知名度的极好平台。”黄新明表示,目前纺博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愈发凸显,企业对本届春季纺博会信心十足。

绍兴昊越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观成:

借优势平台推广新产品

    绍兴昊越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化纤、针织类等面料的外贸型企业,公司产品远销非洲、中东等地区,欧洲市场也有所涉及。目前即使市场竞争激烈,昊越纺织仍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据了解,今年将是该公司第二次参加柯桥纺博会。第一次展位面积仅仅有38平方米,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却以120平方 米的特装展位精彩亮相。“以前我们主要参加上海的展会,去年由于展位问题没有参加,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柯桥纺博会,结果效果十分凸显,不仅认识了大批 高品质的潜在客户,而且也很好地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郑观成如是说。

    郑观成表示,之所以继续参加柯桥春季纺博会,一方面是因为纺博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越来越成熟,客户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是因为柯桥纺博会的效果好得超乎想象,甚至比上海的效果都好。“柯桥纺博会是我们今年重点布局的展会,也是投入力度最大的展会。”郑观成介绍。

    纺博会带来的显著效果,坚定了企业参加纺博会的信心。“相信借助柯桥春季纺博会这一优质平台,我们的产品一定会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与欢迎。”郑观成说。

绍兴迎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双利:

 

纺博会将成为企业对外的主要窗口

    “我们公司每年都会参加众多国内外的行业展会,综合各方面考虑,目前柯桥纺博会让人明显感觉到一年比一年办得成熟,专业化、国际化及品牌化程度不断提升。未来,柯桥纺博会将成为我们公司对外的主要窗口。”傅双利对记者如是说。

    据了解,本届春季纺博会,迎丰纺织不仅在展位布置上进行了精心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在准备展示产品上也下 足了工夫。傅双利表示,此次展示的产品一部分是公司的新产品,另一部分则是专门针对中东等地区的客户推出的产品。“我们对柯桥纺博会的采购商进行了市场调 研,了解到有中东地区的采购商,因此专门准备了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傅双利介绍。

    迎丰纺织每年都会参加美国、法国、巴西以及上海、柯桥等地的众多展会,60%~70%的客户都是通过展会认识的。对于一个展会的好坏,傅双利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评判标准。

    “一个好的展会应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展会的号召力,即在客户中是否具有影响力,认可度高不高,另一个是展会的布局和规划,在交通、服务及灵活性等方面能否满足客商的需求。”傅双利表示,目前柯桥纺博会完全具备了这两个条件。对于此次纺博会,傅双利十分看好。

绍兴缤曼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威:

用新品引导客户需求

绍兴缤曼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研发时装面料为主的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一线品牌提供一些高附加值及符合流行趋势的产品。目前,在新产品开发周期上可领先同类企业一年左右,发展势头良好,产品深受客户青睐。

    “柯桥纺博会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多年,参展的效果一直很好,以前我们公司比较倾向于参加一些国外的展会,但是连续参加几届柯桥纺博会以后,发现效果比国外展会更好。”龚威认为,柯桥纺博会这个平台既有国际化的高度,同时又很好地贴合了本土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缤曼纺织最开始参加柯桥纺博会只是标准展位,但越来越好的参展效果,让缤曼纺织更有信心以特装展位的形式亮 相。本届展会,缤曼纺织展示的产品都是代表一定流行趋势的最新产品,旨在借助纺博会这一专业平台提高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更好地向客户展示最新的流 行趋势,从而引导客户的需求。

    “今年是我们公司第一次以特装展位的形式参展,柯桥纺博会也是今年众多展会中的重中之重,希望可以借助这一平台,让 客商对我们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提及对柯桥纺博会的看法时,龚威表示,目前柯桥纺博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有些客户正逐渐从全国各地向柯桥汇聚。对这个家 门口的展会,公司每年都会参加,今年更是大手笔投入。“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参加柯桥纺博会,也希望纺博会在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这条道路上越走越 好,帮我们对接到更多的高端品牌服装生产企业。”龚威表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