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用设计的名义征服你!2017柯桥时尚周完美谢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0-18


  本刊记者-罗欣桐 

  10月17日,2017柯桥时尚周圆满落幕。 

  四天来,风景如画的柯桥胜友如云、群贤毕至, 

  一场场视觉盛宴,一道道时尚大餐, 

  让人看不够,品不够。 

  闭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常委周树森,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副主任蔡金标,绍兴市柯桥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等领导,以及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代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代表,柯桥本地企业代表,服装设计师代表等近400位嘉宾莅临现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致辞。   

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致辞。

  2016年10月12日,在上海举行的“2016柯桥时尚周新闻发布会”上,绍兴市柯桥区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正式签署了《时尚柯桥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展开项目合作,2016柯桥时尚周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斐然成绩。 

  2017年,为了构建柯桥以时尚为特色的发展新优势,助力柯桥实现从织造印染和专业市场为主的纺织产品制造中心、交易中心向创意设计引领的时尚产业创造中心转变,成为国内时尚产业发展的先行区和全省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区,双方决定进行进一步的深化合作。  

  闭幕式上,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常委周树森,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分别代表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上台共同签署了《时尚柯桥建设战略合作实施协议》。协议的签署预示着未来双方将为柯桥时尚产业的发展开创新篇章。 

  作为闭幕式的压箱宝,万众期待的“Fabrics china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设计邀请赛”成果秀闪亮登场,为活动掀起高潮。摩登前卫的设计与优质创意面料精彩融合,为观众呈现了新锐设计力量和柯桥品牌面料企业的智慧碰撞与珠联璧合之作。

  随着震慑人心的成果秀告一段落,“Fabrics china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设计邀请赛”的赛果也顺利诞生。最终,设计师景力凭借一气呵成的设计作品捧走一等奖

  ——景力作品 ——

  ——罗杰作品 ——

  ——孙小茜作品 ——

  ——梦会停作品 ——

  ——包维武作品 ——

  ——蔡宇作品 ——

  ——魏婷婷作品 ——

  ——白曳帆作品 ——

颁奖仪式

  最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主任、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波,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绍兴市柯桥区区委常委周树森,绍兴市柯桥区人大副主任蔡金标,绍兴市柯桥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上台,共同为2017柯桥时尚周闭幕,为这难忘一刻合影留念。

  4天的时间,我们看到了柯桥时尚周,柯桥时尚产业以及柯桥纺织企业转型升级的爆发力和创新潜力,更看到了服装设计师及业界各路精英的智慧共享与协同创新。 

  尽管2017柯桥时尚周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告一段落,柯桥时尚产业的精彩之旅却永不止步。10月31日,“柯桥风尚汇”还将登陆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再度演绎柯桥的时尚魅力。让我们一同期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