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打造纺织产业创新发展新高地!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即将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23

  本刊记者-王利

  近日,绍兴柯桥中纺CBD·东方米兰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场馆搭建及室内装修工作,为即将来临的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做着充分的准备工作。9月26日,为期五天的2019柯桥时尚周(秋季)将隆重启幕,与2019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2019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 (秋季)同期举行,三大盛典交相辉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力向世界展示纺织之都时尚新魅力,联袂书写柯桥纺织行业新华章。

  柯桥时尚周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本届首次由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实施。据柯桥区中国轻纺城中央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党组书记裘华建介绍,2019柯桥秋季时尚周以“时尚跃变•成就‘布’凡”为主题,由时尚发布秀、静态展、时尚产业论坛、“全城参与•时尚同享”街头秀系列活动、“米兰·柯桥馆”签约仪式等5大板块的18项活动组成。

  “本届柯桥时尚周主要呈现出两大亮点,一是更加国际化,不仅有来自多国的领导嘉宾出席启幕秀,我们还携手意、法设计师打造‘浪漫邂逅——巴黎&米兰时装联合发布秀’,让柯桥面料绽放国际化光芒;二是从产业时尚向生活时尚延伸,以纺织产业为主体,将带动电商经济、网红经济、楼宇经济、夜间经济、人才经济、运动经济等多元化发展,融汇柯桥中纺CBD商圈的流行元素,打造时尚消费为核心的时尚产业生态圈。”裘华建说道。

  据了解,中纺CBD于2014年启动建设,由政府主导推动,统一开发管理,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目前已落户国际时尚中心、跨境电商园、8栋商务大楼、216米中纺时代大厦和318米龙之梦大厦共12个项目。中纺CBD以“纺织产业创新发展新高地”为总定位,致力于打造产业时尚引领区、纺织科技研发区、电商发展集聚区,推动柯桥纺织产业聚焦“科技、时尚、绿色”新定位,不断转型升级、创新跃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