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福华:特色面料比比皆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13


本刊记者—吴昕潞

  展品:皱感弹力面料、冷转移印花面料、轻薄面料等        

  创新点:产品的功能性、环保性、时尚度进一步提高 

  吴江福华面料有限公司(展位号:4.1C89)今年已经是第15 次参加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通过多年的参展,“福华世家”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提升,也结识了一大批老客户。

  

  福华面料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庆介绍,福华今年参展的产品主要有弹力、贴合、功能、涂层、压轧、印花、轻薄、仿真、绒感、炫色、时尚、记忆、环保共13 类的600 多块面料。“在这些产品中,有很多具有特色的新面料,比如皱感弹力面料,采用特殊尼龙弹性纱线,具有细腻的皱纹和良好的弹性;冷转移印花面料是在轻薄高密尼龙、尼龙塔丝隆面料上进行冷转移印花,色泽鲜艳、层次丰富、纹理清晰;轻薄面料是用10D、15D、20D 等纱线生产的,克重不足40g/m2,一件成衣重量不到80 克;仿真面料有仿棉面料、仿皮面料、仿麻面料、仿毛面料等,面料不是天然,但貌似或胜于天然。”李大庆谈起自家的新面料如数家珍。

  

  为方便客户了解各种面料的优势,福华今年对展位进行了创新设计,风格简约大方,产品分类分区展示明了,方便客户体验,增强了互动性,既充分展现福华的产品特色优势,又体现部分展材重复使用的节能环保意识。

  

  在个性化时代来临的情况下,福华的产品研发分为基础研发和定向研发两个方面,基础研发主要是根据公司的产品主导方向进行研发;定向研发主要是针对特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研发。“在开发个性化产品时,不可避免地会遇到批量小、反应速度要快、质量要求高等问题,为了适应这种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同时,我们投入了很大的财力,启动了快速出样系统,进口了分条整经试样机和分条整经机,以解决客户几十米及以上的试样或小批量生产的需求。”李大庆介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