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4-17


 

供应链十年之变|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本刊记者-李晓慧

  4月19日,2017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在福建石狮举行。距离2008年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的首次举办,已然光阴十载…… 

  对此,《纺织服装周刊》联合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推出“供应链·十年之变”系列报道,邀请行业领导、企业家代表,以及国内外专家,寄语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共探产业未来。


供应链十年之变|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宁纺集团进出口公司经理、印染分公司副经理、宁纺集团董事会董事 曹军平 

  继续携手供应链大会再创新辉煌 

  河北宁纺集团在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纺织品开发、质量检测、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

  转眼之间,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这十年,也是中国纺织产业迅猛发展的十年。多年来,宁纺集团一贯奉行“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精益求精、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依靠先进的技术设备、科学的管理方法和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使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创汇4000万美元。

  总体看来,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历程中,宁纺集团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行业权威机构的关注和帮助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其中,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始终是集团携手同行的伙伴之一,在此,宁纺集团预祝2017年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圆满召开,祝各位行业同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企业简介:  

供应链十年之变|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纺织、染整、服装加工及国内外贸易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现拥有员工6000余名,纱锭100000枚,布机2000台,轧染生产线6条,总资产5亿元,年产优质染色面料5000万米,是北方最重要的灯芯绒、卡其布和牛仔布面料生产出口基地。企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国家级殊荣,并进入中国500家最大纺织工业企业行列。

  工厂主导产品有全棉染色灯芯绒、纱卡及帆布。灯芯绒有从特宽1.5条到特细28条,并且有纬弹、异型条、隐型条等灯芯绒产品,色泽纯正艳丽、绒头丰满、条纹清晰;纱卡采用电子清纱、空气捻结等生产新工艺,布面匀整光洁、质朴柔和、定型稳定;以高质低价、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供应链十年之变|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银 

  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与世界纺织界同仁结缘的绝佳平台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在中国纺织工业迈入“十三五”建设时期的第二年,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迎来十周岁生日,步入了一段新的发展历程。过去十年,供应链大会紧扣行业热点,每一届的大会主题都与行业、企业息息相关。联邦三禾通过参与供应链大会,受益匪浅,广泛结交了国内外的有志之士。

  在产品开发与供应链管理方面,公司从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获得诸多启发。近年来,公司认真研究面料及成衣染色市场的高端化和细分化,建立了一支掌握了功能性面料及成衣染色开发技术,产业化技术,且不断学习进步的研发团队,为国内外各大高档休闲男装提供舒适时尚的面料及服装后整理支持,产品远销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十年间,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极大地推动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在此,祝愿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十周年生日快乐!但我们更期待下一个十周年!让我们共同携手,开创纺织行业美好未来。为中国纺织服装点赞!加油!

  公司简介: 

  

供应链十年之变|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旗下已拥有八家分公司及一家合营企业:无锡申雅织造有限公司、石狮富华洗染有限公司、泉州市冠禾服饰织造有限公司、 石狮冠丰纺织有限公司、石狮冠禾纺织有限公司、上海冠帛进出口有限公司、石狮冠龙辅料商贸有限公司、石狮市联邦三禾纺织营运中心有限公司、南安超豪石业有限公司等,并在香港、上海、广州、 浙江、成都、江西等设立办事处。产品畅销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及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已形成集纺织服装研发、织造、染色、服装生产、成衣后整理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纺织服装企业集团。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有机棉、风暴棉系列高档面料、太极石能量纺织纤维系列、凉感降温系列功能性面料、干爽、爽洁系列功能性休闲面料、柔软拒水功能性户外休闲牛仔面料及服装等。

  公司旗下的石狮富华洗染有限公司目前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高档成衣染色工厂,将建成亚洲地区最具创意的成衣染色企业的产业链。  


  日程安排

供应链十年之变|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为产业、为实业出镜代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