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雅赛尔携手下游开启“高强”与“超柔”的深度体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22


  本刊记者-郭春花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上,在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前来询问雅赛尔纤维的客户总是络绎不绝。

  据了解,雅赛尔纤维自2014年面世以来,便掀起了一场纤维革命,不断在纤维领域打造属于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其中苏州亘今纺织公司便是丝丽雅的一家下游战略合作伙伴,自2016年起使用雅赛尔产品后,纱线品质飞跃提升,尤其在高端产品应用上表现极为突出,得到其下游客户的高度肯定,备受市场青睐,实现了生产管理零浪费、市场营销零库存、产品质量零投诉的三零目标。

  可以说,雅赛尔纤维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在此次纱线展上,双方再次强强联合,举行了“雅赛尔强力生物基纤维-苏州亘今转杯纺&紧密纺高端纱线生产样板基地授牌暨雅特丽品牌标识揭幕”仪式。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雅赛尔纤维的魅力,丝丽雅在此次纱线展上首次联合终端服装品牌妮妮珂珂、纺纱企业众恒色纺共同组织了两场以雅赛尔纤维童装为主题的走秀活动。同时,展馆内还将雅赛尔纤维童装产品进行陈列展示,以动态与静态相结合的创新形式共同演绎雅赛尔纤维“安全-柔软”的特性。

  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蓉玲介绍到,源自天然的雅赛尔纤维自诞生之日起便有自己的健康主张与环保态度,广受行业喜爱,尤其是2016年进入即墨童装市场以来,通过妮妮珂珂等童装企业的开发打版、试穿,以及终端消费者的反馈,都认为雅赛尔在童装产品应用上具有天然环保、手感柔软、亲肤舒适、抗起毛起球的优点。

  据了解,雅赛尔纤维以100%纯天然木浆制成,可完全降解,对自然环境的负荷小,具有高强超柔、如丝如绒的豪华触感,同时具有良好的吸水性、透气性、亲肤性。

  不仅如此,雅赛尔纤维的强度比普通生物基短纤维提高35%~40%,纺纱效率提升20%~30%,纱线强度提升15%~20%,针织与梭织织布效率15%~20%,针织面料的顶破强力提升30%~40%,伸度较普通生物基短纤维低30%,面料、成衣尺寸稳定性更好,具有抗起球、耐磨性高以及超高性价比等突出优势,获得了“201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入选了2015/2016中国纤维流行趋势——轻柔型纤维,是纺织行业的后起之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