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雅赛尔:一种纤维,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15


  本刊记者-郭春花/文  李江敏/编 

  3月14日——16日,由宜宾丝丽雅集团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雅赛尔生态系”精彩亮相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 

    记者注意到,坚持绿色创新的丝丽雅,今年展位以可持续发展的“雅赛尔生态系”为主题,突出天然与合作,与战略合作伙伴一同展现雅赛尔的全产业链,从纤维素纤维原料、纤维、纱线、面料再到成品,100%纯木浆,100%可降解,从每一个细节诠释“雅赛尔生态系”的真正内涵。而展位风格则延续以往纯白色为主,蓝色为辅的基调,这与雅赛尔纤维无污染的自然朴素美感及丝丽雅严谨科学的创新风貌浑然一体,相得益彰。

 

  展会期间,丝丽雅还携手雅士德纱线、三川纺织、泊尚家纺、仟色纺家纺等共同打造了四场名为“多彩与共享”的时尚主题走秀。一种纤维,四大领域,七十件作品,共同演绎雅赛尔“高强超柔、如丝如绒”的纤维魅力,旨在通过这种时尚活泼的形式展示丝丽雅与战略合作伙伴的最新应用和成果,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进雅赛尔纤维及相关纺织品的创新发展,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合作伙伴进行交流与沟通。  

  为践行国家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丝丽雅除了在展会上全面展示“雅赛尔生态系”,还积极加入到再生纤维素纤维行业绿色发展联盟中,旨在与行业协会及其他成员单位共同打造互相促进的绿色发展公共平台,最大程度减少再生纤维素纤维生产及生命周期对环境的影响。

  丝丽雅股份公司总经理李蓉玲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崇尚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纤维行业“中国智造”先行者之一,丝丽雅也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创新,并以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更健康的生活体验为目的,遵循自然的最高法则,“源于自然、归于自然”的强力生物基纤维雅赛尔便由此而诞生。集三十项专利技术于一身的雅赛尔具有无限可能,毛纺、毛衫、牛仔、家纺、衬衫、针织,多个纺织品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此外,为满足各领域的差别化需求,丝丽雅已创新推出纤度1.11dtex、1.22dtex,长度12mm、38mm、42mm、78mm等多种规格品种,以及低白度雅赛尔棉、超柔雅赛尔等新品,真正将创新科技变为人们的生活享受。

  ​对自然保持尊重的雅赛尔纤维,不仅通过了Oeko-Tex  Standard 100环保认证,获得FSC全球森林管理产销监管链认证,而且可以节约染色成本5-15%,让生活更加安全健康。值得一提的是,雅赛尔纤维作为新型“高强低伸”的强力生物基纤维,还可以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价值,其中纤维强度较常规纤维提升30-40%,纱线强度提升10-25%,缩率偏小3-5%,使制成品具有手感柔软、保形性好、抗起毛起球、染色鲜艳亮丽等优点。

  据悉,接下来丝丽雅将继续主动出击、拥抱产业链,逐步打造以雅赛尔纤维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共享平台,同时发挥匠心精神,挖掘雅赛尔的更多可能,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力争从纺织源头引领绿色低碳的消费需求,更好地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为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更多的纤维方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