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山东省政协委员吴健民:为实体经济发声为自主品牌代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16


  本刊记者-万晗

  “创新发展 砥砺前行”2017年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如期召开。

  作为山东省政协委员的舒朗董事长吴健民,一直是致力发展自主品牌的推动者和实施者,他创造的“舒朗”,被山东省多个部门强力推荐入选“好品山东”实力榜,成为山东自主品牌建设的优秀典范。

  这次会议上,他提出加强品牌建设,首先应该支持服装品牌发展,应着力推进企业实施品牌战略,鼓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

  吴健民还建议加强知识产品保护。他指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要实行重罚重奖。引导工艺改进、新型材料等重点进行深层次的科技研发,形成一些具有原创性和突破性的科技成果,及时实现知识产权化。重点带动产业升级的突破性和原创性科技成果,促进产业在高端环节形成竞争优势及抢占未来制高点的科技成果。

  经济基础要稳固,必然要有实业做支撑。各级税务部门用实际行动把税收降下来,在税制改革中降负担,在征管服务上提质效,用政府收入的“减法”,换来企业效益的“加法”,让实体经济踏踏实实沉下心来搞研发、搞创新、做工艺改进、做产品保质、提升服务品质,这才是良性竞争的态势。

  吴健民的两会提案和发言,紧紧围绕实业、品牌、民生三大主题。作为政协委员的明星企业家,始终不忘初心,为改善经济秩序建言献策,时刻牢记为民族品牌、为实体经济发声,值得称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