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荣誉感就是责任感!山东舒朗董事长吴健民荣获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2-17


  本刊记者-万晗

  12月1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 “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当天下午的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上,山东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等39人荣获了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会后吴健民接受了《纺织服装周刊》专访。 

山东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右三)等39人荣获了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吴健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能够得到行业的认可,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这种荣誉感本身就是责任感。如果你光有了荣誉,失去了责任,那就没有任何意义,只有企业家深刻的了解自己一个作为企业家的行业责任、社会责任,并不断的去践行这种责任,你才能不断的被大众认可。 

   关于成功的企业,吴健民认为,日本的科技产业、德国制造产业之所以能够引领时代进步,许多百年企业的传承非常难能可贵,所谓成功的企业家,不是在于一时的成绩兴旺或低谷,而应该放在更长的一个历史长河中去看待。 

   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不仅定音开启“民营经济的春天”,同时也为广大民营企业家“正身”“立名”,吴健民作为山东“民营名将”之一,应邀参加省、市、区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欣喜发声新时代改革开放“春天之暖”。  

  吴健民表示:“我一直呼吁国家能够为大家制定一个公平的竞争标准的法制环境,大家呢就按照这个标准去努力,让企业家安心安定的发展很重要。相信各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会陆续落地,对我们民营企业将有很大帮助。”

   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知名女装企业。作为中国服装界龙头企业的舒朗集团,连续多年荣获女装国际金奖、中国时装周“媒体评价全国十佳”、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创新大奖、中国时尚品牌100强、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等奖项。尤其是2017年度舒朗连续荣获2016年经济发展标兵企业、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2017年度山东优秀互联网品牌等称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