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20


  作为全球缝制机械行业中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杰克股份始终坚持“快速服务100%”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分布在全球市场。

  1月19日,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贵波,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新庆以及杰克股份的经销商、供应商代表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何烨、董贵波、赵新庆等人共同鸣锣开市。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赵新庆

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大家参加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活动,很高兴能在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提供的交流平台与大家实时互动。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对各位投资者朋友们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杰克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快速服务100%”的品牌定位,致力于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多年的运营中,公司始终发扬“和、诚、拼、崛”的企业精神,坚持“聚焦、专注、简单、感恩”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向全球客户提供性价比最优的缝制设备,为员工创造福祉、为供方创造市场、为顾客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员工、供应商、经销商、股东信赖的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杰克股份已成为全球缝制机械行业中产销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形成了分布在全国28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以及欧洲、南亚、东南亚、南美、中东、非洲等地区的经销网络。

  今天很荣幸能够通过网络平台与投资者相互交流,让投资者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的投资价值,认识“不一样”的缝制设备行业。杰克的团队也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认真听取各位投资者的每一个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谢谢大家!

  据介绍,杰克股份本次发行5,167万股,发行价格17.72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后总股本20,667万元。

  其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年产100万台智能节能工业缝纫机项目、年产2万台特种工业缝纫机技改项目、年产45万台永磁伺服电机技改项目、年产300台自动裁床技改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增强公司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扩大产品市场份额,提升缝制设备产业链综合实力,为实现从研发驱动向品牌驱动转型、打造两条端到端业务主线提供澎湃原动力。

杰克股份运营模式一览

  生产模式

  采用订单库存生产模式,每月由营销组织生产、采购等部门召开产销平衡会。生产部门根据营销未来2-3月的预测编制采购与生产计划,生产再根据市场的变动进行每周、每月排单滚动生产。

  产品创新

  通过IPD集成产品开发模式的有效运作,已形成了基础研究和产品研发并重的格局,近五年来已成功开发了多项核心技术。

  销售模式

  公司的平缝机、包缝机、绷缝机和特种机等缝中设备主要采取经销模式进行销售,即通过经销商、分销商向国内外销售。公司生产的缝中设备主要销售给各区域的经销商,不直接与各区域的分销商发生业务关系。

  研发体系

  2006年以来引进、消化和吸收先进的IPD(集成产品开发)模式,以建立高效的研发体系,通过各阶段的产品开发决策与技术评审,建立规范的产品开发投资决策机制,紧跟市场需求、加强跨部门协作,降低产品开发成本,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最终实现产品的成功开发。

  核心技术

  公司在工业缝纫机上拥有的主要核心技术有:内置式自动抬压脚直驱技术、自动感应式直驱高速包缝技术、微油润滑技术、集成化技术和其他自有技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