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永安纺织:做有影响力的纱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7


  本刊记者-吕杨

  在细绒棉的高支纱领域,有这么一家企业,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纺出了220s的高端纯棉纱线,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属国内首创。目前,100%使用细绒棉纺JCF80s已试纺成功,实现小批量生产。其中60~200s高端纯棉纱线已经成为主导产品。这家企业就是河南永安纺织有限公司。

张全法(左)向客户展示合作生产出来的纱线。

  在2016yarnexpo秋冬纱线展上,公司董事长张全法忙得不可开交,在抽空与记者沟通时介绍,永安纺织成立之初,就确定了“百年永安,争创一流”的企业定位和“高支、高端、高品位;纯棉、精梳、紧密纺”的产品定位,明确了“走质量成本效益型”的战略步伐。永安将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和公司目标定位紧密结合,通过借鉴酒店式管理打造“学校式工厂、家园式工厂”,为员工创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

  简单的几句话,并没有过多介绍企业产品,却让记者了解了这个企业成功的原因。做企业和做人一样,产品固然重要,但首先让客户认可的是团队。

  有团队企业才能发展。在众多纺织企业面临用棉难、用棉贵,以及能源和人工成本高企的严峻形势下,永安纺织却通过多种措施,切实降低了原料及生产成本。

  今年上半年以来,企业产、供、销各项指标比去年同期有所提高,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其自主研发的“细绒棉、高支纱”、“包漂白包染色”、“高端面料用纱”三大系列产品广受市场好评。“公司目前的生产平稳有序,与国内外几大面料巨头均有合作,如今订单已经排产不开了,尽管有一些国外客户也在流失,但都是相对来说利润低且是以加工为主的订单。总体来说,永安还是在平稳地发展。”张全法坦言。

  据记者了解,永安纺织是一家集棉花种植、加工、纺织、仓储、物流、棉纺织品进出口于一体的现代企业,目前拥有15万纱锭全流程数字化棉纺精梳生产线,国家级储备、交割库及豫东地区纺织检测培训中心,2万平方米的标准化仓库,库容量达6万吨,是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指定交割仓库和中国储备棉总公司承储库。为保证产品品质,公司还于2011年在新疆建立4万亩良种棉示范基地,形成棉花种植、收购、加工为一体的产业化链条。这也就不难解释永安纺织为何一直在满负荷订单生产且依旧从容淡定。

  张全法还表示:“未来,公司仍将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凭借公司雄厚的科研力量、完善的管理体系、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真诚的客户服务,健康稳健地持续成长,做属于我们自己的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