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章子怡等众星云集,鄂尔多斯品牌联合发布精彩看点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05


  本刊记者-郭春花

  9月1日晚,鄂尔多斯品牌联合发布活动于北京751 D-Park盛大揭幕。

  整场活动以“绒耀新生”为主题,隆重宣布对有着三十年多年历史,深受国人喜爱的中国羊绒领导品牌“鄂尔多斯ERDOS”进行战略升级,将其重塑为两个全新的品牌——传承经典与品质的“鄂尔多斯1980”和定义羊绒新时尚的“ERDOS”。

  当晚星光熠熠,明星嘉宾、时尚大咖、商界领袖及品牌好友纷纷到场庆贺,包括品牌代言人刘雯、国际巨星章子怡、著名演员佟大为、宋佳、以及金大川、赵磊等国际超模悉数现身助阵。

  “绒耀新生”品牌联合发布活动分为两大部分——“鄂尔多斯1980”品牌的芭蕾艺术表演以及“ERDOS”品牌的2016秋冬时装秀,通过两种不同的表现形式来完美诠释两大品牌的不同风格及定位。

  众星云集 见证鄂尔多斯绒耀时刻

  本次发布活动亮点纷呈,从红毯开始已星光耀眼:国际巨星章子怡产后首次出席时尚活动,以一袭品牌特别定制的羊绒礼服长裙亮相,羊绒材质将她初为人母后温婉淡雅的气质,恰到好处的凝练升华。

  国际超模刘雯作为与品牌合作八年的挚友,此次作为“ERDOS”品牌代言人身着深色羊绒长裙惊艳登场;她更在秀前特别探班后台,与多年合作的设计师、造型师亲切互动,共同成长的时光成就了刘雯与鄂尔多斯的深厚默契与情谊。

  而佟大为、宋佳、金大川几位备受时尚界青睐的人气明星,以“ERDOS”品牌当季新款造型一一走上红毯,优雅大气的时尚风格更添质感。

  红毯明星之外,来自全国的商界精英阵容也给活动带来强大的气场,以王府井、万达、百联、大商及金鹰为代表的诸多全国性百货集团和以SKP、北京国贸为代表的多家高端购物中心的中国零售领军人物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与中国零售业携手走过三十多年的鄂尔多斯“绒耀新生”的时刻。

  嘉宾步入活动现场,一条用上百公斤羊绒打造的时光隧道首先映入眼帘,感受置身于云层之中的梦幻与震撼。隧道中,由轻盈柔软的羊绒勾勒出鄂尔多斯品牌30多年的一个个里程碑,穿越时空细数着属于鄂尔多斯的绒耀时刻。鸡尾酒区,线条与灯光结合的装置艺术,象征绒线的经纬错落而布,光影闪耀中传达出针织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

  “ERDOS”&“鄂尔多斯1980”全新起航

  经由本次战略发布,鄂尔多斯两个全新品牌“ERDOS”和“鄂尔多斯1980”正式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在优雅舒缓的旋律中,“鄂尔多斯1980”的芭蕾艺术表演率先登场,身着经典羊绒服饰的三组芭蕾舞者在环形舞台上翩然而至,整场表演融古典和现代于一体,配合环幕投影的声光互动,演绎出芭蕾老师,青年舞者和稚嫩小童三代人的追求与传承,呈现出一幅爱与时光的温暖画面,感染着在场观众。

  表演以唯美的艺术形式诠释了“鄂尔多斯1980”品牌对匠心和情感的传承,讲述着穿越时光历久弥新的品牌故事。

  “鄂尔多斯1980”是为中国广大的成熟品质型人群打造的专业羊绒品牌,带给消费者“专业羊绒的传承,相伴相随的温暖,和历久弥新的时尚”。

  “鄂尔多斯1980”基于对成熟品位的深刻理解,对舒适穿着体验的极致追求,用自然馈赠的高品质原绒,代代传承的匠心工艺,完美演绎羊绒的经典时尚,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传递出家与生活的温情爱意。

  随着环幕收起,圆形舞台中央的云朵艺术装置徐徐出现,舞台迅速变身为“ERDOS”品牌时装秀场,一场“现代羊绒”的时尚大秀就此拉开序幕。

  “ERDOS”2016秋冬主题为“以大地,致心灵”,从自然中捕捉灵感,晨雾般的樱花粉色、淡藕荷色等不饱和淡彩与经典大地色系贯穿整个舞台,全新的技术工艺为羊绒注入了鲜活的时尚生命力。在极具线条感和舞台效果的造型设计下,大胆将羊绒针织衫及大衣外套进行多层次搭配,超模们完美演绎出“ERDOS”作为时尚羊绒品牌的现代感和艺术性;与国际知名的中国独立设计师BING XU合作、以羊绒面料特别打造的走秀鞋,也成为搭配亮点。全场造型流畅轻盈,充满摩登都市气息,一致传达出属于“ERDOS”独具风格的现代羊绒美学。

  “ERDOS”是代表中国中产阶级品质人群的时尚羊绒品牌,核心消费群体聚焦在经济独立、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与文化修养、注重品质和时尚、有独立的审美及服装选择主张的现代都市中产人群。“ERDOS”基于对美和时尚的高敏锐度,在探寻羊绒艺术与时尚之间的设计突破中,打造独具风格的羊绒时装,演绎品牌雅致而不失趣味的风格,以及独立而自信的时尚态度。

  品牌战略升级 打造中国羊绒新传奇

  此次绚丽夺目的联合发布活动背后是鄂尔多斯集团品牌战略的重新布局和全面升级。

  鄂尔多斯集团创始于1980年,是世界上产销规模最大、产业体系最为完善、营销网络最为成熟和技术装备最为先进的羊绒服装行业领导者。近年来,随着中国宏观经济的转型,社会消费结构的变化,中国服装零售行业的发展面临挑战。与众多品牌零售商不同,鄂尔多斯此番大动作彰显出这家世界羊绒巨头对中国服装消费市场未来的信心和寻求更大发展的战略雄心。

  鄂尔多斯2016年全面开启品牌多元化战略,除本次活动发布的两个新品牌,即代表中国中产阶级品质人群的时尚羊绒品牌“ERDOS”,和定位于成熟品质人群的专业羊绒品牌“鄂尔多斯1980”之外,鄂尔多斯品牌家族还包括已经创建10年之久,在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世界级羊绒奢侈品“1436”品牌,以及创建于2012年,但于今年全新重塑的面向都市年轻客群的“BLUE ERDOS”品牌。

  鄂尔多斯通过4个差异化定位的品牌,精细化区隔服务不同的细分市场,完成对中国消费市场上主力客群的全面覆盖。鄂尔多斯的品牌重塑和战略升级,再次成为了中国时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将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启示与深远影响。

  在营销渠道上,得益于过去三十多年的深耕细作,鄂尔多斯已经实现了对全国500多个城市的覆盖,更与各家全国大型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保持着多年的战略合作,近年来在机场高铁等旅游零售渠道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在新的品牌战略下,鄂尔多斯将继续深化和全国大型百货和购物中心的多品牌战略合作模式,以期快速布局,全面发力。

  2016年9月,全新形象的“ERDOS”和“鄂尔多斯1980”品牌零售旗舰店和“绒耀空间”羊绒品牌集合店将正式揭幕。同时,鄂尔多斯旗下品牌将以全新形象入驻“鄂尔多斯天猫官方旗舰店”,本次品牌联合发布也首次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模式。在海外,鄂尔多斯已经在日本东京和大阪等城市拥有数家门店,未来会加速ERDOS品牌的国际化发展。

  鄂尔多斯控股集团副总裁,鄂尔多斯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臻表示,“30多年来,鄂尔多斯一直是一个深入国民人心的品牌,是品质羊绒的代名词。而今天,我们全新打造ERDOS与鄂尔多斯1980两个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和惊喜的同时,不变的是我们对高贵品质的承诺和美好生活的引领,还有我们的初心——“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的品牌理想。尽管当下的服装零售行业并不乐观,但我们坚信属于中国时尚品牌的战略性机会正在来临,我们愿意和中国消费者站在一起,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品牌体验,用美和创意装点国人的生活,也向世界传递着中国羊绒的理想。”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