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Cotton Incorporated发布2023秋冬2024春夏牛仔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 2022-07-22


  颜色趋势
  本季的蓝色阵列的百搭让人备受鼓舞,作为多年来丹宁布的最爱之色而保持着突出的地位。经典的深靛蓝色在范围广泛的轮廓中保持其立足点,而深邃、明亮的蓝色则以强烈的虚幻吸引力进入场景。中等色调的蓝色被现代的天蓝色调突出强调,在灵感的外观中找到了自身的商机,因为较浅的色调完成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系列。
  尘土飞扬的复古蓝色和灰色的丁香色更具特色,代表了面料典型的不认同主流思想的个性。这三种色调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因为它们似乎在灰色和蓝色之间游移不定。
  中性色出人意料地多种多样,既可以与任何东西搭配,本身也可以表现风格。柔和而现代的外观、效用性,或者甚至是具有独特工艺的丹宁布都提升了这些颜色。奶白色成为主打款,而卡其色时尚且平易近人。浅烟灰色是一种出人意料的风格表现,可以从前卫转变为结构化。
  秋天的色调是最美丽和引人注目的色彩故事之一,在男装和女装中都显示出其范围。铁锈色和芥末色具有深度,在大量水洗中发挥作用,或者干脆单独存在。灰绿色宁静且模仿了天然矿物的感觉,而这种颜色也被用于富有创意的现代执行之中。模糊了线条;尘土飞扬的紫色结合了粉色和紫色的元素,为一些丹宁布的最爱之色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新组合。
  完成调色板并强力出击,电青柠和血橙的柑橘亮色,让我们的心情更加明朗,并且表现风格!两者都可以作为点缀而稀疏地使用,但为了达到最大的效果,可以大胆地与其他高调的颜色、印花和图案混合,不仅带来欢乐,还带来一种乐观的感觉。 丹宁布...永不过时的面料。
 
 
 
 
 
 
 
 
 
 
 
 
 
 
 
 
 
  我们希望以上能引起您的共鸣,更期待看到它们在未来的演变和应用。登录并注册Cotton Incorporated流行趋势网站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可以了解更多关于趋势、颜色、印花、款式及城市采风的信息。网站有包括英文和中文的多种语言选择。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Cotton Incorporated官方公众号,即可分享中美纺织品零售市场调研、流行趋势(含牛仔和运动服饰),及全球棉花供求关系和价格走势等资讯。

如需更多资料,敬请登录http://trendforecast.cottoninc.com,或联络
Cotton Incorporated 陈颖琦
电邮地址:achen@cottoninc.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