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阵La Koradior国际首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9-25


本刊记者—赖松/文  李涛/摄

La Koradior 2016春夏时装大秀亮相米兰时装周

    9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 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创立于2012年,它隶属于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3709.HK)。首秀选择在被誉为国际时尚殿堂的米兰亮相,引起了时尚界和传媒界的高度关注。

米兰达·可儿穿着La Koradior 2016春夏服饰助阵La Koradior米兰首秀

     活动当天,国际时尚泰斗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名誉主席Mario Boseli先生莅临恭贺,头排看秀。国际顶级超模、当红时尚ICON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着一袭La Koradior (拉珂蒂)2016春夏白孔雀花礼服现身秀场,仙气十足。米兰市副市长Cristina Tajani, 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也到场祝贺。最具风范的欧洲名流名媛,最潮的时尚达人、最敏锐的国际媒体、最专业的国际时尚买手、最热爱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的中国SVIP看秀团,齐聚在La Koradior(拉珂蒂)的国际首秀上,见证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成长史这无比光荣的时刻。

国际时尚泰斗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名誉主席Mario Boseli先生(右一)、米兰市副市长Cristina Tajani女(左二)、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右二)、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中)合影

中国时尚献礼——La Koradior中国映像主题系列华美发布

此次大秀有四大系列共55套精美服饰,主要由La Koradior(拉珂蒂)来自意大利和中国的七位设计师共同完成。

第一系列:韵味中国 迤逦曲线

灵感来源于被誉为“地球最美曲线”的梯田和山峦,设计师们运用欧根纱、PVC亮片、雪纺的巧妙结合,表现梯田的叠层结构;运用土黄色和岩石灰色的过渡渐变表现山峦在日月光影下的绮彩变幻。

 

 

第二系列:繁花精灵 瑰丽幻像

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对中国大自然的热爱。设计师利用羽毛、白孔雀花等材质和刺绣工艺,制作而成仙气十足的服装;繁花既是大自然的恩赐,也是La Koradior(拉珂蒂)反复运用的主要元素,设计师运用3D技术打印的花朵纺织物做装饰,视觉效果恍如逼真的玫瑰花瓣在风中摇曳。

 

第三系列:中国红 中国魂

中国是一个神秘的国家。设计师将雀顶、朱门、瓦片、铜门把、镂窗、吉祥纹饰“回字纹”图案等中国元素与中国红搭配,设计成廓形外套、斜肩礼服等红黑经典搭配。

第四系列:摩登中国 黑白风尚

设计师在独特圆形土楼和现代几何结构的水立方等古今建筑中汲取灵感,采用极简黑白色调和流畅纵横的几何线条,制作而成的黑白时装,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

 

La Koradior与米兰达·可儿:交相辉映 逸享奢雅

    本次时装周,米兰达·可儿以La Koradior(拉珂蒂)两套礼服现身,惊艳秀场。其中一套白色孔雀花长礼服,裙上布满蕾丝刺绣和东方韵味的立体花朵,把米兰达·可儿衬托得婀娜多姿,仙气十足。另外一套中国红大礼服,前面是华丽丽的中国绸,背部设计巧妙地运用了回字纹元素,华丽大气又富于神秘浪漫的东方风情,深受米兰达·可儿青睐。

米兰达·可儿和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携手亮相发布秀

    米兰达·可儿和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携手亮相秀后的新闻发布会,宣告在未来两年的合作计划:米兰达·可儿将作为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形象大片超模,演绎Koradior(珂莱蒂尔)的“闲情雅质”。Koradior(珂莱蒂尔)2016春夏形象大片将于今年10月在洛杉矶开拍,由好莱坞著名时尚摄影大师Gerg Kadel掌镜。

米兰达·可儿穿着La Koradior 2016春夏服饰成为发布秀头排嘉宾,一身中国红尽显东方韵味

    一个是具备国际风范的时尚ICON和天使超模,一个是代表中国时尚新高度的新贵实力品牌,她们的相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会给时尚界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