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内外170余品牌参与,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10


  本刊记者-郝杰 

  12月7日晚 

  2020年厦门国际时尚周 

  在厦门会展中心A6馆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席、厦门建发集团总经理王沁,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荣誉主席、七匹狼集团董事长周少雄,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轮值主席、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会会长王永平,中国服装论坛执行主席、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副主席、厦门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叶衍榴、厦门建发集团副总经理王文怀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了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颁奖盛典暨闭幕式。

  据了解,在颁奖盛典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与北京鲸准数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时尚周组委会颁发的时尚推动奖;乌丫UOOYAA、品源文华、乐范健康科技、SKECHERS斯凯奇、JORYAweekend五个品牌荣获商业价值奖;最具人气奖则由imi's爱美丽、汉印科技、傲客夜食、哇吲 ®· 刘盛毅、LAIPOSE CHENYU · 陈宇荣获;密扇、爱定客、PINKTOP缤兔、LeeMonsan枺上、入潮跨界秀演、粒子狂热跨界秀演荣获了实验先锋奖;故宫宫廷文化&十殿下、INNSO悦赏、须尽欢、街瘾、张航(模特)荣获潮流新势力奖。

  当晚,近来大火的国内小众运动时尚品牌粒子狂热、伯克利音乐才子钱正昊和D.LAB Dance创始人段婧婷联合带来了精彩跨界表演。此次跨界合作为关注运动时尚的观众们带来了无限启发。

  KiDulT厂牌中的两位全能型艺人A-Key圳南、KiTle寇聪带来的精彩表演将闭幕式的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点燃舞台,炸翻全场!

  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厦门建发星光时尚文创有限公司运营,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特别支持。在12月4日至7日四天时间内,通过持续打造升级MIXPARK时尚观念实验展、TRENDY UP时尚秀、时尚观念FED SHOW、资本对接论坛四大IP,共邀请到了超过170个国内外时尚相关品牌的参与。并邀请到了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姚亚平、a1 Food创始人兼董事长周炜平等20多位投资界大咖。凯德集团、印力集团、万达商业、大悦城等全国90家商业地产也在时尚周期间深度参与,近百家国内知名媒体对时尚周做了深度的报道。

  持续四天的系列活动呈现了众多精彩的时尚瞬间,2020厦门国际时尚周成为12月厦门城市的一道时尚靓丽风景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