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内首家唯一专做瑜伽产品的在线交易平台——瑜伽汇即将上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28


  日前,厦门瑜伽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佰翔大酒店举行启动大会,作为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厦门市浙江商会秘书长金军、常务副秘书长王子豪、副秘书长王凡、监事吴杜姣等人出席活动。活动期间,金军代表汪卫东会长致辞并授牌。金军对战略合作单位——厦门瑜伽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创始人姜华的创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把浙商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据了解,厦门瑜伽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瑜伽汇(www.yogawe.cn)”今年2月成立预计6月初上线运营。创始人姜华、王晓林都曾是国内知名运动品牌的职业高管,联合两位创始投资人创办了瑜伽汇。

  据介绍,瑜伽汇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瑜伽类品牌商品,涵盖名品瑜伽服、瑜伽垫、瑜伽砖、瑜伽绳,瑜伽手套、瑜伽袜子以及相关瑜伽健身等各大品类。此外,还涉及瑜伽产业的其他品牌类产品——瑜伽健身IP、文化教育、场馆服务、课件讲解等。

  瑜伽汇在中国开创了“唯一品类+多品牌+正品保障”的创新垂直电商模式,并持续深化为“精选品牌+限时折扣+专业服务”的正品销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专业性的“网上瑜伽”的购物体验。

  瑜伽汇采用“专业管家式”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不仅有助于提升商品的专业度,刺激消费,对品牌供应商而言,更具有高频、量大的特点,可以帮助供应商较快销售商品以及确定品牌忠诚度。对于瑜伽汇交易平台而言,流量布局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精准垂直流量体,在产品交易的过程中,有助于用户裂变和平台基数快速增长,使得瑜伽汇对运营资金的要求比较低,资金周转快,运营杠杆比较高,有利于在短时间内爆发。

  全民运动风潮兴起,目前,国内瑜伽市场有1.2亿的潜在用户,且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互联网细分市场不断诞生与更迭带来市场规模的扩张,成为细分行业的寡头,可能就是下一个独角兽。“瑜伽汇(YOGAWE)”倡导专业+健康的生活态度,主张有品质的生活情调,致力于提升中国乃至全球瑜伽爱好者的 “网上瑜伽”的购物体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