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百花齐放共鸣厦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29


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圆满落幕

  近日,厦门湖里区闽南古镇,伴随着压轴大秀“金顶奖”最佳男装设计师曾凤飞《述锦》专场的闭幕,为期四天的 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圆满结束。

  王玉涛时装发布会 B+ S/S 2018“love is the key”

LAIPOSE·黎姿“都市姿态”时装发布会

薏名EMIL“舒适的奢华”FASHION SHOW

outline勾勒&lizhen2018 S/S “See happiness-看见幸福”时装发布会

CANSSAN·李孝平“十年”时装发布会

楚和听香·楚艳“寻迹”2018春夏时装发布会

【金帝&上手花田】2018 S/S “再邮春风”任艺专场时装发布会

“述锦”曾凤飞 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

  时尚周期间,闽南古镇每天晚上都在上演着“不一样的精彩”。湖里分会场可谓是群星荟萃、大咖云集,既有2017年时尚大奖“金顶奖”设计师王玉涛、最佳男装设计师曾凤飞、最佳女装设计师楚艳三大设计师携最新作品精彩发布,也有十佳时装设计师理臻、任艺及知名品牌黎姿、薏名、CANSSAN等联袂奉献顶尖服装设计。每一位设计师都充分展现各自的设计理念,在闽南古镇独特的骑楼背景中,尽显艺术之美。

走近非遗:《时光再造 珠绣体验》

时尚论坛-《时尚设计商业转化之道》

  据介绍,除了精彩的时装秀,湖里分会场还举办了“时光再造 珠绣体验”、“时尚设计商业转化之道“论坛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厦门珠绣手工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谢丽瑜、杨淑媛、林玉黎、王玉琼四位老师与众多珠绣爱好者一同现场动手创作。曾凤飞、王玉涛、楚艳等设计师与众多服装行业设计学者和时尚界人士等共同探讨,为中国时尚设计产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探索中国时尚设计的商业转化之道。    

  “美到极致,恍若隔世,不禁被满满的民族气息和图腾所感动。”曾凤飞·ZENGFENGFEI“述锦”时装发布会结束后,一位到场观众这么对记者说道。事实上,每一位设计师带来的“作品”,都具有难以言说的灵魂穿透力,足以让观众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穿越”,走进设计师构建的世界中。    

  这种对优秀设计师作品毫不吝啬的赞美之词,同样出现在王玉涛、楚艳、理臻、任艺等的每一场秀之后,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实实在在地给厦门时尚圈带来震撼,给厦门市民带去美的享受和对时尚更深刻的认知。 

   

  著名设计师曾凤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述锦》专场秀是对传统的一次提炼和创新,做时装设计最重要的是做文化,文化自信就是这个国家最大的自信。此次湖里分会场选择闽南古镇,选择骑楼街屋,非常精致、小而美,这是对厦门文化最好的致敬。”    

  据了解,本次厦门国际时尚周湖里分会场活动由中国知名时尚集团新丝路倾情制作。当晚,新丝路集团董事长李冰携2017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关思宇出席并接受了记者采访。李冰说:“厦门是个正在崛起的时尚之城,与新丝路的发展理念非常契合,所以我们与厦门理工学院合作设立新丝路时尚学院,未来新丝路集团将在做好时尚教育的基础上为厦门时尚产业做更多服务。”    

  对于厦门国际时尚周,曾凤飞与其他设计师表达了共同的心声:从2013年开始的厦门国际时尚周,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规模一年比一年大、内容更丰富多彩、知名度越来越高,希望更多的产业品牌能够参与支持时尚周、希望更多年轻设计师在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向世界发出闽南、厦门的声音。

  百花齐放的时尚大戏,演绎了一出关于时尚厦门、时尚湖里的完美和声,成功地将文化、艺术、时尚产业蓬勃发展的厦门湖里show给世界看,本次湖里分会场活动的盛大闭幕,也必将成为湖里区时尚文化产业走进新时代的又一见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