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yarnexpo大湾区纱线展终于快来了,展商展品预览(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22


  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

  主办单位倾力

  参展企业给力

  提前预览展品

  现场采购省力!

  分享大湾区纱线展 展品预览(三)

  湖北东岗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A28 

  公司位于嘉鱼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是以羽毛纱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纺织企业。主要产品为高速带、单边绒、羽毛纱等1000多个品种,有多项花式纱领域专利产品,设备智能化。

  

  主推新产品及应用 

  产品:双面纱线 、断层纱

  应用:用于针织面料、外套、毛衣、帽子、围巾、袜子、服装装饰、小饰品等。

  常规产品及应用 

  产品:高速带子纱 、 羽毛纱、断染带子纱等

  应用:用于纺貂绒大衣、纺貂绒面料、帽子、围巾、袜子、服装饰品等。

  广州宝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B41   

  主推产品及应用 

  产品:   

  • 弹性羊毛纱线:采用极细羊毛绒与纤维级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结合纺制而成。

 

  应用:此弹性羊毛纱线应用广泛,可以同时在春秋冬季服装上应用,用此纱线织成的服装具有贴身,舒适,富有弹性的特点。

  • 亲肤细羊毛纱线:采用细支羊毛为原料,在纺纱时通过精细加工,各工序严格把关,纺制而成。

 

  应用:既可以应用在毛衫毛衣上,也可以应用于织布面料上。具有贴身,轻身,软滑,外观细腻等特点。

  • 空气绒纱线:采用超细马海毛绒及超细羊毛绒为原料纺制而成。

 

  应用:勇于毛衫毛衣织造,具有蓬松,柔软,轻身,保暖等特点。

  常规产品及应用 

  产品:马海毛纱线:采用南非马海毛及羊毛为主要原料纺出。

  应用:广泛应用在各类毛衫上,具有强毛感外观,软滑,轻身等特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