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聚焦大湾区|yarnexpo大湾区纱线展来袭,化纤展商百纤争艳(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03


  福建省长乐市山力化纤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E88

  企业介绍 

  福建省长乐市山力化纤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山力集团的下属企业,创办于1997年,主要从事涤纶长丝、短纤的生产和销售。2011年,公司秉承科技立厂的发展理念,摒弃能耗高、产能低的间接纺装置,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大熔体直纺工艺,投资建设年产55万吨的涤纶直纺项目。一期年产30万吨熔体直纺涤沦短纤维于2015年1月投产,其关键设备从欧美、日本引进,设计能力830吨/日,具有产能高、技术先进、设备质量好、工艺成熟和操作弹性大等特点;二期年产25万吨熔体直纺涤纶长丝于2018年3月投产,年总产值可达人民币80亿元。山力化纤有二十多年的涤纶生产经营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差别化涤纶产业基地,满足轻工业及服装制鞋市场的需求。

  主要产品 

  涤纶POY、DTY、FDY,短纤。

  杭州鼎凯化纤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G87

  企业介绍 

  杭州鼎凯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为集涤纶生产与贸易为一体的企业,拥有30台DTY机器,年产量为45000吨。鼎凯致力于成为纺织化纤行业的领跑者,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快速响应客户的变化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在业务持续蓬勃发展的基础上,鼎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品质管理标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精良的设备为产品高质量提供保证。产品应用于整个服装行业,主要出口至越南、柬埔寨、缅甸、韩国、乌克兰、俄罗斯、摩洛哥、菲律宾、墨西哥等几十多个国家。

  主要产品 

  涤纶网络丝;涤纶低弹丝;150D蓬松丝;300D色丝;涤纶漂白丝;涤纶增白丝;75~600D涤纶;450D涤纶;200D涤纶。

  

  杭州华利尔化纤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A80

  企业介绍 

  杭州华利尔化纤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涤纶低弹丝DTY、网络丝、氨纶包覆丝的企业。公司加弹机以越剑800D、巴马格1000型为主,目前面积为30000平方米的一期工程已经投产,日产涤纶丝/氨纶包覆丝100吨。

  主要产品 

  涤纶低弹丝,氨纶包覆丝。

  杭州豪烨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A61

  企业介绍 

  杭州豪烨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POY纺丝、DTY加弹、复合丝、DTY加捻于一体的大型化纤企业,拥有年生产5万吨的纤维及加弹配套生产能力。自成立以来,公司与时俱进,积极进行各种免染差别化、耐晒、耐高温彩色涤纶以及各种彩色复合丝的研究与生产。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配合纺织企业进行差别化化学纤维、新型纺织面料的开发,全力打造一个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化纤企业。

  主要产品 

  有色涤纶POY、DTY、复合丝、加捻丝。

  东莞易昌塑胶布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10号馆 G90

  企业介绍 

  东莞易昌塑胶布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面积约25000㎡。公司拥有纺织事业部、淋膜事业部、拉丝事业部、网布事业部,配备了一流的管理人员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注重研发,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并与中国台湾知名纺织院校合作,设立科研机构,致力于纺织基础材料的研发、应用与推广。公司产品已通过GRS认证、OEKO-TEX 认证,并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

  主要产品 

  涤纶单丝、锦纶单丝、TPEE单丝、再生涤纶单丝、功能性单丝、特殊定制单丝,产品规格从10~2000D 之间,可以提供母纱,单纱配合客人使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