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终于等到你!yarnexpo纱线展“云展”即将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18


  是否还在遗憾yarnexpo春夏纱线展未如约举办?

  是否在担心老客户订单流失?

  是否在苦恼新产品推广无门?

  ......

  5月28-30日

  yarnexpo纱线展“云展”

  为你解忧!  

  • 盛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0/2021云发布
  •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2020/2021云发布
  • 企业产品云发布
  • 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空中论坛
  • 纱线对话
  • 商贸对接(供需商机、展商约见)

 

  ......

  ·盛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0/2021云发布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2020/2021云发布

  盛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会由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东华大学、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历经九年,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已成为中国纤维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及国内外纺织行业关注的大事件,引领中国纤维行业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时尚跨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化纤新产品的高调亮相、设计大咖的焕然呈现让中国纤维闪耀世界舞台。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是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在产业链上的延伸,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作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的指导单位,对流行趋势在纱线领域的拓展给予了关怀与支持。中国纱线流行趋势发布活动,旨在协同纱线品牌建设和新产品推广工作,联合上下游共同打造行业发展风向标,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5月28日,VR+云发布将带您揭秘2020/2021中国纤维流行趋势。

  企业产品云发布

  随着“三品”战略的深入推进,中国纤维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发展之路已卓有成效。而企业产品发布会则为企业树立形象、提升品牌提供了有效途径。企业产品发布会的新品推荐、品牌解读、趋势预测、战略分析、应用推广、时装走秀、设计大赛等精彩活动轮番上阵,既能领略到行业领军企业的专业与精益求精,又能感受到品牌企业的特色与创新活力。

  有意参与线上产品发布会的展商请联系: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王永生 17710368286

  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空中论坛

  “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作为中国纤维的推广平台,是纺织企业展示企业实力,介绍最新产品,把握合作契机,实现商业合作的有效途径。行业专家、学者在此介绍流行趋势、解析前沿观点、推广先进技术,引领时代革命。在行业媒体、时尚媒体、产经媒体、大众媒体等专业媒体的推动下,纺织材料创新论坛已成为纤维企业引领市场变革和未来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届时,空中论坛大咖将带您共同聆听和感知新型纤维材料的精髓和魅力!

  有意参加纺织材料创新论坛的企业请联系: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窦娟15210118964

  纱线对话

  “纱线对话”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打造,以交流对话的方式,探究市场深层次问题、挖掘企业最核心竞争力,激发企业家最真挚的奋斗初心。梳理行业发展形势、上下游互通市场行情动向、多维度感受企业及企业家魅力,最终推动行业的和谐、进步与可持续发展。

  有意参加纱线对话的企业请联系:

  中国棉纺织工业协会 欧阳夏子15001109109

  商贸对接(展商约见、供需商机)

  一键注册,云展相见,

  无需舟车劳顿,也不必担心迷失方向。

  众里寻他千百度,

  智能筛选,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正是江南好风景,

  展商约见,落花时节又逢君;

  莫愁前路无知己,

  供需商机,天下谁人不识君。

  相约云端,海内存知己,

  3天72小时,足不出户轻松云游展会。

  本次纱线展云展商为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参展企业,云展小程序正在精心准备中......

  5月28-30日

  yarnexpo纱线展“云展”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