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05


  本刊记者-李亚静  

  无印良品,以简洁的产品设计,赢得不少文艺青年和中产阶级的“芳心”。在国内的购物中心,随处可见无印良品的门店,品牌返璞归真的陈列风格与其他品牌形成鲜明对比。

  不可否认的是,无印良品已然是新中产心中最受欢迎的生活家居品牌之一。作为家居品牌中的佼佼者,2019年,无印良品Natural Mill将进行怎样的产品创新?带来哪些惊喜?

  让我们从上海春季家纺展, 重新认识“她”!

  2019年,无印良品Natural Mill的产品开发秉承了无印良品一贯的风格,简约而时尚,生态而自然,产品涵盖“服装服饰、家居家纺、护肤美妆、食品生鲜、文具旅行、婴幼玩具、电器收纳、餐厨杂品”等八大系列。

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产品品类有了质的提升。主要体现为:四季经营,粘性消费,全品类覆盖特性非常鲜明。

  3月12-14日,对国内外的家纺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日子,上海春季家纺展将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一场全行业的盛大PARTY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无印良品Natural Mill将举办2019品牌发布会。

  无印良品Natural Mill

  2019品牌发布会

  3月13日14:00-15:00

  5.2K45论坛区

  无印良品Natural Mill将带来哪些惊喜?

  据无印良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无印良品Natural Mill将携3000余款产品亮相。服装服饰、家居家纺、护肤美妆作为品牌的三驾马车,将是展示的重点,食品生鲜、文具旅行、婴幼玩具、电器收纳、餐厨杂品等品类交相辉映,将随之亮相。  

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

  服装服饰品类中,采用国际新型面料,创新工艺制作的牛仔裤、衬衫等,因适应人群广泛,产品价值感出众,性价比超高等特点,被称为无印良品“无年龄差别,无地域差别,无季节差别”的无界新零售、国民新生活的最佳代表。

  如果你也心仪无印良品,那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新品发布会,刷爆朋友圈没商量! 

预热|无印良品Natural Mill2019将发布哪些黑科技?拿起手机报名上海春季家纺展,做围观群众的机会来了!

  3月12-14日

  相约国家会议中心(上海)H2馆

  上海春季家纺展

  等你来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