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一场纺机展,50万锭订单!贝斯特满堂彩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8


  日前,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此次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期间,确定了将近50万锭的细纱机销售订单。

  据了解,仅细纱机长车集落设备一项,就订了70台近10万锭的出口订单和320台,约36万锭的国内订单,收获颇丰。就连展台上展出的两台BS562\BS588样机也均被恢复成了长车集落配置的状态被客户订购走。

  对于如此表现,该公司董事长桑建中表示,其中有一直跟随贝斯特的老客户,他们见证了贝斯特的不断进步,也体会到了贝斯特切实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工匠精神”,在不遗余力地精心打造着精品细纱机。他们对于贝斯特这个企业以及贝斯特的产品,都是信心满满的。

展会期间贝斯特展台常常坐满了慕名而来的国内外客户。

  同样,来自于海外的老客户企业,也都纷纷表示通过使用贝斯特的细纱机集落长车,对于中国的细纱机集落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了全新的认识。为此,他们还带来自己的伙伴、介绍客户来贝斯特参观、洽谈、订购产品。

  桑建中对于新老客户给予贝斯特的信任倍感骄傲,而这绝非简单的贝斯特有了订单、有了更多的市场话语权,在他的视野里,更在意的是贝斯特作为一个中国的民族企业,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向全球业界传递出中国企业的新形象与硬实力,赢得国外企业的尊重。

中纺联领导到贝斯特展台参观。

  很多听过桑建中讲话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与其说他是一个企业家,还不如说他是“工匠精神”的布道者,在他的口中、心中,满满装着的是永远不会衰减的产业热情与企业担当。

  纺机展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高勇等领导参观贝斯特展台时,他所交流的都不是贝斯特自己的产品、技术如何好,而是希望更好地带动更多的行业企业,潜心认识、学习“工匠精神”。在他看来,这是中国纺机企业做出好产品、做出自己优势的前提。

贝斯特设备得到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信赖。

  桑建中对于这一理念的传导绝非说说而已,他“知行合一”,也因此成就了贝斯特产品、技术的持续进步,企业产品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他看来,这其实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的确,中国纺织产业发展到今天,已经绝非可以依靠“野蛮生长”便可坐收红利的年代了,大家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知道要依靠什么获取可持续发展,这其中,最重要的转型是理念。

  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贝斯特的掌舵人如何看待当下的发展环境?

  如何寻找市场机会?


  高端访问

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董事长桑建中

  TAweekly:当前纺机企业若想得到订单该依靠什么?

  桑建中:这几年整体经济形式,行业发展态势以及市场需求等方面,的确都不容乐观,产业的调整转型正不断影响行业的发展。不过,在这样的环境下,贝斯特总体运行状况不错,企业的订单情况依然可喜,较上年同期有稳步增长,生产任务饱满。

  行业企业均有感触,当前除却大环境较差,行业内的价格竞争也非常残酷,也同样是不争的事实,在困境下,为了生存,有些企业可能放弃了该有的坚持,也有企业为了维持利润在降低某些标准,但我想这样并非明智之举,对于想持续发展下去的纺机企业而言,绝不可行,越是这样,就越是要我们把产品做得更好。在此情况下,我们要扛住的不仅是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和短期利益的诱惑,而要对自己和自己的产品负责,要有所要求,在某种程度上,可能还要牺牲自己的利益给客户更好产品和服务,这样才会是长久之计,才可能真正赢得客户和自己的未来。

  TAweekly:贝斯特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桑建中:多年来,贝斯特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做好自己是根本!

  我们一直十分专注产品技术创新,在学习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努力走好自己的自主研发之路。最近几年,虽然整体环境不好,但贝斯特的技术创新不仅没有停歇,反而在持续提速,一年一个台阶地推进设备的技术提升,每一年,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的新动作。与此同时,通过狠抓服务质量,让客户切实感受到贝斯特的贴身、贴心服务。我想,这两年很多企业都喊市场不好,但贝斯特的订单却能够保持稳步增长,根本原因就是我们对于技术创新的执着,能更好地捕捉并满足客户需求。

  TAweekly:如何在当下寻找到市场机会?

  桑建中:可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行业发展形势仍旧不会很乐观,但我想“不好”恰好才能让一个真正优秀的企业脱颖而出。我们要把当前的“困境”当作产业和自己升级的最佳时机,居安思危地进行技术创新,脚踏实地做好企业,切实能够发扬工匠精神,以产品为根本,赢得市场。

  与此同时,当前行业在自动化、智能化以及绿色环保方面已经集中表现出了发展趋势,作为设备企业,应在这一思路下,为纺企减员、提质、增效而努力创新产品技术,目标明确,但任重道远。

  当然,在把产品实实在在做好的同时,能够给予客户更加系统、专业和精细的服务,将能深得客户信赖。贝斯特就在本着这样的思路运营,目标是让客户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有切实的物超所值之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