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水星、太湖雪、孚日、柳桥……家纺品牌齐聚线上,探索新语境下的传播之道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22


  6月8日,intertextile家纺展云展会“品牌日”直播活动在线上举行,“展商Show Time”环节,分属床品、蚕丝被、毛巾、地毯、羽绒等细分产业、最具优势的26家企业,以最新、最强、最潮的产品阵容,诠释了家纺企业在传承与创新、功能性、原创、科技等方面所做出的探索与成绩。

  水星:恋一张床,爱一个家 

  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刻,从水星家纺开始。

  “水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也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水星家纺在家纺行业内最早启用明星代言人的家纺公司,水星家纺代言人已同水星家纺的广告语“恋一张床,爱一个家”一样深入人心。

  太湖雪:懂丝绸,更懂生活 

  太湖雪的每一床蚕丝被皆由工艺大师手工完成,采用苏州原产地上等桑蚕丝填充,是太湖雪的奥妙所在。可以说,每一条太湖雪蚕丝被都拥有一种内涵,叫作匠心精神,那是对文化的秉承,对原料的苛刻,对工艺的挑剔,对细节的执狂,对品质的较劲,20720颗春茧,36道工序,69天耗时,32层铺叠,90针定位,10道质检,才得以炼成。

  五世同堂: 

  代代相传,用心做好蚕丝被 

  五世同堂人用一双勤劳的手、一颗赤诚之心,认真对待每一条蚕、每一颗茧、每一根丝,传承千年,一代传一代,用心做好蚕丝被。对五世同堂来说,缕缕蚕丝,是爱、是温暖、是祝福,五世同堂蚕丝被将爱融进蚕丝,将温暖叠成被子,将祝福送到每一个家庭,铭记一段段五世同堂、细水长流的岁月。

  五世同堂坚信: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一条被!

  蚕缘: 

  怀抱匠人之心,掀起金色革命 

  历经数千年传承,浙江蚕缘家纺有限公司怀抱匠人之心,一生只做好蚕丝。值得关注的是,蚕缘家纺掀起了一场金色革命——研发出了集生态、美肤、抑菌功能的黄金丝。历时八年,由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选育成功并获得审定证书,它的诞生开启了黄金级蚕丝被的新传奇。

  绿中缘: 

  打造奢雅桑蚕丝羽绒被 

  位于吴江震泽的绿中缘,专注于打造奢雅桑蚕丝羽绒被,其产品拥有多项特殊工艺。例如,四周立体锁温工艺,蓄温性好,采用防绒层进行上层羽绒与下层蚕丝的分离工艺,避免羽绒钻入蚕丝层。公司在2007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民企馆的展示品牌。

  三星羽绒: 

  钻研“羽毛之道”,打造羽绒梦工厂 

  三星羽绒是国际知名的优质羽绒填充材料及羽绒寝具的制造者与引领者。作为羽绒业界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三星羽绒地位不容小觑: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管理委员会成员、公共关系委员会成员及技术委员会成员……

  “精选羽绒原料,匠造羽绒寝具,温暖世界人民”,三星羽绒匠心钻研“羽毛之道”,将爱与信任的果实,遍布全球。

  柳桥实业: 

  为行业定义好羽绒 

  柳桥旗下甄源品牌拥有9个羽绒原产地,9位守护人,30年精心呵护,只为产出最珍贵的原产地羽绒;品立品牌,以顶级品质立本,每一朵羽绒都需要经历30道清洗工序,获国际六大权威机构认证,为行业定义好羽绒;航羽品牌联合日本科研团队,采用Nano Fresh抑菌科技处理羽绒,开发出了兼具减少过敏物质、除臭以及抗菌等功效的功能性羽绒。

  孚日: 

  定义全球新美学,提供生活新体验 

  2020年,孚日纳入新美学6大产品体系:新素雅、新轻奢、新古典、新国潮、新都市、新田园。

  孚日家纺的新品围绕“全球新美学,孚日新家纺”定位,在设计研发上坚持全球视野,以东方文化为基础、东西方融合为方向,采取国际流行美学的设计视角,积极吸收借鉴各国优秀文化成果,用当代时尚的设计语言和设计元素,展示全球时尚潮流元素。如今的孚日,拥有专利175项,外观专利138项。

   

  南通市第三毛巾厂: 

  坚守高品质,做真正实力派 

  全套生产线的铺设、符合各类专业产品认证、拼养专业人才、建立产学研基地……拥有超过33年历史的南通第三毛巾厂,从未放弃对高精品质的不懈追求,凭借精湛的工艺,可满足不同设计款式的产品,可提供快速有效的织造能力。

  “品牌日”期间,主办方收到了很多展商、观众想参与活动的预约。为此,即将在今年8月举办的上海秋季家纺展上,组委会将更加地积极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助力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