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奔涌吧,后浪!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官宣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09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一次新冠疫情,打乱了全世界的节奏。

  而对于今年的高校毕业生来说,

  影响尤为强烈。 

  据统计,

  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874万人,

  增量、增幅均为近年之最。

  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

  尤为严峻。 

  为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

  加强国内外知名时装院校时尚设计教育学术交流,

  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如约而至!

  时尚不缺席,

  我们愿为大学生持续搭建展示设计创意才华的舞台,

  为时尚行业的薪火相传,

  拼搏助力!

  5月8日,

  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正式启动招募!

  7月1日至5日,

  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将盛装举办!

  时尚的力量

  【声 · 生不息】

    后浪们,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2013年创办,以激励新生代设计师抓住市场脉搏为己任,在不断锤炼与竞争中实现蜕变,推广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展示优秀毕业生的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国内外知名时装院校时尚设计教育学术交流,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设计创意才华的舞台,成为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七年来,已有来自国内外的近百所时装院校的近万名优秀应届生在此平台上发布了毕业作品。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搭建了专业和高规格的交流平台,部分院校通过相互交流与学习,结合所在地区服装产业特色设置了新的教学方向,大力推动了中国时尚产业与时尚教育的繁荣发展。

  疫情冲击了全球时尚产业,今年的就业形势比往年更加严峻。为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如此特殊的时刻,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不会缺席,本季将采取新的营销模式,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与变革将带来多种线上呈现方式和解决方案,为时尚院校、应届毕业生、企业贡献力量,努力推动时尚产业进一步对接与人才资源的落地转化。

  声·生不息

  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让我们在一起!

  你们是时尚产业的新生力量, 

  你们是中国文化的血脉传承,

  声,包容你们青春的呐喊, 

  生,承接你们的理想绽放。

  为原创设计发声,

  为时尚教育助力,

  在意气风发的初夏,

  执握中国时尚未来风向,

  为产教深度融合, 为中国时尚生命力,

  「声·生不息」……

  活动版块

  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院校优秀毕业生专场发布、专业评选、线上优秀毕业生招聘会、中国国际时尚论坛、时尚「e」课堂等。其中,作品发布环节将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联合头部媒体进行全网直播。

  优秀毕业生专场发布

  每个院校优选毕业生作品展示,多维度呈现时尚设计教育成果。

  专业评选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将在活动期间评选产生尚坤塬·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如女装设计奖、男装设计奖等相关奖项,并于活动结束后对外公布。

  线上优秀毕业生招聘会

  打造有效的线上企业和院校毕业生招聘与对接会。

  中国国际时尚论坛

  国内外知名学者、设计师、商业领袖、时尚媒体人共同发声,多角度诠释提升原创设计力量的必要性,深度开展产业发展研讨会和院校间交流与学习。

  时尚「e」课堂

  集结时尚领域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媒体机构,共同聚焦就业、创业、设计趋势等热点问题,联席分享更多硬核干货。

  2020尚坤塬•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让我们一起,

  为时尚,「声·生不息」

  目前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

  欢迎各院校扫码踊跃报名。

  院校报名咨询

  李菲(010)84562288-312、lif@fashio.org.cn

  刘美娜(010)84562288-222、liumn@fashio.org.cn

  商业合作咨询

  王星宇(010)84562288-654、wangxy@fashio.org.cn

  王淼(010)84562288-616、wangm@fashio.org.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