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抗击疫情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在行动(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22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服务不中断 爱心永在线

  坚信爱会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企业,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心系疫区慷慨解囊,同时充分利用纺织产业优势,加班加点为前线生产并捐赠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彰显了纺织人驰援抗疫的决心与爱心。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基地秘书处将持续报道基地企业在此次“战疫”期间的先进事迹(按基地企业名首字母排序),为行业力量发声!

  捐款篇 

  联发:大疫面前有大爱

  【捐赠186.129万元及家纺物资】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色织产品开发基地

  为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立即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聚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重任务的同时,积极组织为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表达联发股份全体职工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大疫面前有大爱,疫毒无情人有情,截至2月13日,短短的两天时间,江苏联发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海安红十字会向武汉地区捐款100万元,全体职工向海安慈善总会捐款86.129万元,专门用于新冠肺炎的防治。旗下南通联发天翔印染有限公司生产的优质皮卡丘和胖丁系列家纺产品温暖着武汉方舱医院里的患者。

  

  微薄之力,力所能及!武汉加油,天佑中国! 

  新凯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捐款20万元】

  江苏新凯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国家功能性纬编产品开发基地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为助力相关部门抗击肺炎疫情,江苏新凯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国家功能性纬编产品开发基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向常熟市慈善总会(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武汉抗击疫情工作!

  江苏新凯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三元控股:主动担当,共克时艰

  【捐款150万元】

  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印染产品开发基地

  2月17日,三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专程前往萧山区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其中50万元定向捐助给党湾镇。萧山区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珠瑛接受捐款并向三元控股集团颁发了捐资证书。

  王珠瑛对三元集团积极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三元集团自愿捐款,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她表示,这笔捐款将用来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为全区疫情防控发挥积极的作用。 

  山西绿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捐款96000余元】

  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大麻纺织产品开发基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无时不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同样牵动着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每个员工的心。2月14日,绿洲公司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了与武汉等疫区人民一道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紧急动员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慈善募捐活动。

  募捐号召发出后,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纷纷积极参与,短短两天时间,参与募捐人数就达1200余人,募捐96000余元爱心善款。

  物资捐赠篇 

  意大来:暖衣助力抗疫

  【捐赠价值百万元保暖内衣】

  汕头市意大来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国家保暖内衣产品开发基地

  近日,基地企业汕头市意大来制衣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红十字会向武汉疫区医务工作者捐赠价值百万元的保暖内衣。区红十字会表示,捐赠的物资送抵武汉之后,将由武汉市红十字会送到物资保障组,并送到各医院的医务人员手中,助力战“疫”。

  三枪:多次爱心支援

  【捐赠40万套保暖衣物】

  上海纺织(集团)大丰纺织有限公司

  国家原液着色差别化纱线产品开发基地

  上海纺织(集团)大丰纺织有限公司母公司上海东方国际集团一直心系疫区,其子公司三枪集团宣布上级企业东方国际集团及上海慈善基金会一道,为湖北地区有需求的医院及其他抗疫相关一线单位爱心捐赠超过40万套保暖衣物。目前,首批5万套三枪保暖衣物运至湖北省孝感市防疫指挥部,并将分发至市内19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其他医疗单位以及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自1月22日起,三枪及其母公司龙头股份已先后在全国和全球紧急采购126.2万余个口罩、8000余件护目镜、3.1万件防护服、以及394万余个手套。自2月5日起,三枪经过72小时紧急筹备,从零开始启动了民用防护服的生产,目前已实现8000件/天的产能。2月10日,三枪在短短24小时内,筹集了超过4000条全棉内裤和500套保暖内衣的捐赠资源,并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市经信委系统捐赠给上海驰援湖北医疗队,为抗疫持续贡献爱心和力量。 

  新疆玉泰:疫情无情,国人有情

  【捐赠近百副驼绒护腰】

  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

  国家驼绒产品开发基地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作为新疆本土企业,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肺炎疫情动态。

  疫情面前,很多职业奔赴到危险的一线。医护人员挽救着人们的生命,社区工作人员保障着人们的生活。社区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每天监测群众体温,为人们拉上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2月5日上午,新疆玉泰驼绒纺织品有限公司为乌鲁木齐头屯河工业园区社区工作者捐赠御寒物资--近百副驼绒护腰。

  保障抗疫物资供应篇 

  阳光集团:助力雷神山战“疫”

  【改装防护服产线】

  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毛纺产品开发基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光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千方百计改装防护服产线,不断提高防护等级,做逆行者们最坚强的后防线!承担着雷神山医院建设任务的中建三局一公司曾是阳光集团的客户公司,深信“阳光出品”的高质量和高标准经得起疫情一线的检验,向阳光紧急发出守护工程人员生命安全的重任!

  接到任务后不到24小时,为工程人员赶制的第一批防护服物资已经到达一线!不计成本、分秒必争,以一切事务优先为雷神山医院项目保障为原则,阳光人第一时间调动全部力量,连夜赶制,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为前线人员保驾护航。

  坚持而有力的驰援还在继续!第二批、第三批物资也正在不断集结发出! 

  橄榄枝: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提供面料助力防护服生产】

  苏州橄榄枝纺织品有限公司

  国家针织防寒服面料产品开发基地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展开了疫情阻击战。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目前,苏州橄榄枝纺织品有限公司已全线复工生产,所有产品接受预定。同时,面对前线物资紧缺的情况,公司表示提供防护服面料(供应产品符合相应的防护要求,可提供相应测试报告),且凡捐赠物资可凭证明提供免费贴合加工服务。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