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抗击疫情,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在行动(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21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服务不中断 爱心永在线

  坚信爱会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疫情防控进入更复杂严峻的关键时期,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企业,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心系疫区慷慨解囊,同时充分利用纺织产业优势,加班加点为前线生产并捐赠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彰显了纺织人驰援抗疫的决心与爱心。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基地秘书处将持续报道基地企业在此次“战疫”期间的先进事迹(按基地企业名首字母排序),为行业力量发声!  

  物资捐赠篇 

  恒申控股:申情守候 共克时艰

  【捐赠500余万元物资】

  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差别化锦纶6产品开发基地

  面对省内确诊人数的不断增加、医疗物资尤其是医用高防护等级防护服紧缺的情况,恒申控股集团依托全球化产业布局,发挥跨国企业优势,立即成立医用物资海外筹集小组,咨询欧洲专家,专门拟定高防护级别的物资清单,迅速在荷兰、比利时、法国等国和地区进行针对性采购,并在第一时间协调厦门航空空运至福州长乐机场。

  此次,恒申控股集团驰援疫情一线物资将分三批捐赠,共包括医用防护服20000件,FFP3及N95级别口罩15000个,医用手套30000只,货值超五百万元。2月10日,从荷兰、比利时各地采购的首批防疫物资辗转抵达福州,经过海关检疫后,将分送至省、市及长乐区、连江县政府统筹安排,驰援福建省战疫一线工作。

  疫情救援面前,作为一名负责任的社会成员,恒申控股集团义不容辞,坚定地站好自己的岗位,为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进展贡献恒申力量。

  凯灵箱包:出征护航,平安归来

  【捐赠价值8万余元拉杆箱】

  江苏凯灵纺织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国家牛津布及箱包面料产品开发基地

  继苏州凯灵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建新发起设立“凯灵爱心防疫抗疫捐款基金”的倡议,企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支援前线后, 2月9日,当了解到吴江区医护人员即将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时,凯灵箱包再次启动“出征护航,平安归来”抗疫支援活动,首批向吴江区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价值8万余元的28寸拉杆箱,为抗击疫情一线卫士送去了温暖。启动“出征护航,平安归来”抗疫支援活动,向吴江区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价值8万余元的28寸拉杆箱。

  目前苏州市范围内及上海市卫计委纷纷来电请求出征装备,凯灵箱包将尽一切努力做好装备供应,确保天使出征无忧,与伟大的祖国一起前行,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如意:如意速度 中国力量

  【生产并捐赠500套隔离服】

  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精毛纺产品开发基地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差别化色纺纱产品开发基地

  继捐赠价值300万元医疗物资,协助防护服生产等支援前线的举措后,2月12日,如意集团积极响应山东省委省政府和济宁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号召,千方百计利用产业优势驰援抗疫前线,相关部门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

  在取得正式批文72小时后,通过紧急原材料进货,设计打版、样衣检测,调配技术骨干和生产线配置,首批下达5000套生产计划,当日产出的500套隔离衣立刻捐赠济宁市红十字会,用于前方抗击疫情防护,后续将根据前方需求,继续加大产能。

  在当前各地防控物资都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和如意力量!

  保障抗疫物资供应篇

  比音勒芬:投产生产非医用口罩

  【开展应急物资生产】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高尔夫服装产品开发基地  

  比音勒芬在互动平台表示,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中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供应短缺,公司组织番禺区内五家生产企业开展应急物资生产。

  目前,比音勒芬已与广州市金莉织造有限公司、广州市易诚制衣有限公司、广州鼎昊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瑞合服装有限公司、广州东锜纺织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预计投产后生产口罩(非医用)不低于200万个,主要用于满足政府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特供需求和捐赠。

  华艺:抗击疫情,一起行动

  【全力支援口罩生产】

  江苏华艺集团

  国家艺术染整与现代扎染产品开发基地

  面对疫情,华艺扛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2月5日,华艺迅速在公司内部发出口罩生产的“动员令”,集团选取一批员工全力支援海安高新区指定口罩生产企业生产口罩。聚少成多,星火燎原。华艺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支援工作,积极学习岗位技能,快速顶岗,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彰显华艺集团“向善”核心价值观。

  同时,华艺集团全面落实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办公区、车间、食堂、宿舍和厂区等场所以及设施、设备的消杀防疫,备足防疫物资用品,经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复工复产。

  赛得利:企业上下同心协力

  【保障无纺市场原料供应】

  赛得利(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国家再生纤维素纤维产品开发基地

  赛得利集团作为国内无纺市场三大供应商之一,为医疗卫材在内的无纺布生产提供稳定优质的原材料,被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纳入省防控应急物资调度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赛得利集团九江地区各工厂一方面在当地政府的指导下,严格按要求做好企业内部防疫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健康;另一方面合理安排生产,广大员工同心协力,勇于担当,有力保障了无纺市场原料的供应。

  为了保障包括口罩、防护服等医疗卫材在内的无纺布生产行业稳定运行,赛得利上下同心协力,克服严重缺员、原辅料不足、物流遇阻等多方面不利因素,在地方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科学调度确保正常生产,为无纺市场供应稳定优质的原料。

  赛得利九江地区三家工厂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市场供应不间断。为了物流渠道畅通,企业事务部、供应链部、市场部密切加强内外部沟通和岗位协作,保质保量地将纤维素纤维成品及时发往安徽、山东等地,为无纺市场复工后的原料供应贡献力量。

  南山:开辟防护品生产通道

  【开辟防护品生产应急通道】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高支纯毛产品开发基地

  针对防护用品严重短缺及企业复工困难等现象,南山自重堂开辟了防护用品应急生产绿色通道,加大防护用品的研发和生产力度。

  南山自重堂防护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享誉日本的最大工装上市企业株式会社自重堂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目前主要从事职业工装及相关产品(医护服、安全鞋等)研发、生产和销售,针对此次疫情,南山自重堂第一时间成立部署疫情防控小组,在按市场监管局要求严把防护物资质量关的同时,快速完成防护用品生产线的扩容及改造,实现防护用品大规模量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施三班倒政策,目前产量2000套/天,预计本周末将达到5000套/天,南山自重堂也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整合资源与渠道,科学安排工期。

  恒田:保障抗“疫”物资供应

  【紧急生产一次性医疗口罩】

  无锡恒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功能性针织面料产品开发基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时候,恒田企业也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继向东北塘街道捐款20万元后,为响应疫情防护物资需求,恒田企业开足火力,紧急改造生产流水线,完成消毒、召集员工等一系列工作,紧急生产民用一次性医疗口罩。这些口罩,我们一个不留,全部用于防疫一线,保障抗“疫”物资供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