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精彩!coloro与WGSN合力呈上17场色彩和流行趋势讲座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27


  9月25日至27日intertextile期间,coloro与WGSN在展位上,一起为观众奉上了17场关于色彩和流行趋势的精彩讲座。内容包括20/21秋冬关键色彩分析与应用、如何构建合谐的色彩搭配、供应链色彩管理、色彩数据分析与品牌色彩定位、WGSN 20/21秋冬面料趋势发布、20/21秋冬女装及买手趋势指南等。

  coloro®色彩体系和颜色标准,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联合行业专家,凝结20余载经验研发,并于2017年与全球权威趋势预测机构WGSN的母公司英国Ascential集团,联合向全球市场推广和销售。如今,coloro®色彩体系已被确立为国家标准和纺织行业标准。

  coloro®色彩体系以人眼感知颜色的方式定义了涵盖160万个颜色的色彩空间,每个颜色都有唯一的7位数色彩编码,按色相、明度、彩度排列,开放式的彩度可以包容未来新技术可能达到的新色彩,所有颜色都在管理范围内,只有您想象不到的颜色,没有被体系排除和屏蔽的颜色。coloro®从实物和数字化两方面,为色彩趋势分析、色彩设计、PLM系统和供应链管理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适于企业现代化管理,数字应用。

  据了解,除了提供标准色卡产品,coloro还提供色彩咨询与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色彩基础(色彩理论、色彩体系)、色彩应用(色彩分析、流行色应用、色彩搭配)及色彩控制(色彩管理、供应链色彩沟通)等重点内容和课题。

  在实际应用中,coloro也十分关注环保问题,其色彩管理服务,从品牌的设计端到供应链端,每个环节都注重减少工序、节约能源, coloro色卡的每个颜色也都是用环保染料染制。
  coloro还有专业趋势团队,每年与WGSN合力发布最具前瞻性的色彩趋势,比如年初推出的2020春夏新薄荷绿、纯净蓝、柔黄色、哈密瓜色、黑醋栗色,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极大反响。
  链接:
  coloro色彩
  coloro色彩项目是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研发,专注于色彩开发和色彩管理的革命性色彩体系和颜色标准。它为服装及纺织供应链的工作者们,提供了一种精确、高效、一致的色彩语言。
  coloro从实物和数字化两方面,为色彩趋势分析、色彩设计、PLM系统和供应链管理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为时尚领域的设计师和企业提供源源不竭的色彩推动力。
  色彩标准
  coloro色彩体系建立在视觉等色差理论基础上,其色相、明度、彩度的数值差异与实际视觉色差有很好的一致性,有助于应用者培养正确的色立体感觉,也方便色彩的选择和应用。
  体系中的每个颜色都有唯一的7位数色彩编码,按色相、明度、彩度排列。前3位是色相,中间2位是明度,后2位是彩度。

  整个体系由160级色相环、纵向99个明度级、横向99个彩度级构成,开放式的彩度可以包容未来新技术可能达到的新色彩。
  在coloro的色彩体系中,所有颜色都在管理范围内,只有您想象不到的颜色,没有被体系排除和屏蔽的颜色。

  coloro色彩体系已被确立为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色彩设计
  通过对品牌色彩库的整理,我们能帮助您利用coloro色彩体系进行精准的色彩定位,能帮助您了解不同地区及文化在颜色选择上的差异,流行色的定位以及目标市场用色的定位。同时,这种分析能够为您理性分析产品用色的成败,并找到未来产品用色方向。

  coloro还推出了色彩咨询及培训服务。
  通过进行综合培训或企业一对一内训,学习使用9色域分析工具做战略色彩分析;学习coloro色彩体系下科学的色彩搭配方法,以及针对流行色的深入具体应用方法,提高您团队的工作效率,评估您的色彩管理过程,找到可提高效益的关键点。

  色彩供应链
  色彩的及时准确实现,需要完整而标准的色彩供应链管理,来应对复杂而耗时的色彩沟通,coloro为服装品牌和供应商提供标准色卡和技术服务,消除设计师与供应商之间的色彩沟通障碍。
  coloro标准色卡产品:
  coloro是一套简单快捷的颜色查找系统。简明的逻辑原理结合实物及数字化色彩产品,帮您在工作中节约大量宝贵时间。
  通过对全球部分品牌及供应链的色彩调研,结合设计师与供应商应用色彩的习惯和需求,coloro开发出包含3500个颜色的涤纶系列标准色卡,用于色彩的选择、传递、比对和评价。

  标准色卡产品详细介绍,请进入coloro官网了解,www.coloro.org.cn
   coloro技术服务
  -颜色的QTX文件
  -不同面料上的染色参考配方和色牢度
  -颜色定制
  -企业色彩库标准化
  -色彩供应链培训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