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Datacolor:让你感受不同的色彩力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0-15


企业|Datacolor:让你感受不同的色彩力量!

  2018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将于10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众多全球知名企业云集。色彩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Datacolor®也将在H5.1 F49展位进行其最新的纺织品和服装色彩管理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观众将能现场体会Datacolor的创新技术能为整个供应链带来怎样的客观色彩管理。

企业|Datacolor:让你感受不同的色彩力量!

  据悉,此次展会,Datacolor将重磅推出其全新革新性产品——Datacolor SpectraVision,据悉,该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能够客观地测量和数字化地传达以前无法测量的材料颜色,包括多色印花、装饰、纱线、拉链和花边等,不仅能够大幅节省用户成本,还大大缩短了从概念到消费者的时间。该色彩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超光谱分光光度仪和一流的质量控制软件,通过一流的测量技术,进行色彩分析,报告,沟通,并最终呈现出理想的色彩结果。 

企业|Datacolor:让你感受不同的色彩力量!

 

  展会现场,Datacolor还将展示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包括配色软件(Datacolor Match Textile)、色彩质量控制软件 (Datacolor Tools)、高端台式分光光度仪 (Datacolor 800系列)、便携式分光光度仪 (DatacolorCheck 3)、实验室染色配色设备 (Datacolor AHIBA IR,Datacolor AutoLabTF,Datacolor Lightbooth)以及超便携色彩测量设备,用于数字交流色彩灵感和实时质量控制 (ColorReaderPRO)等,这些产品技术能够帮助用户有效降低成本,缩短整个纺织供应链的生产时间。

  45年来,Datacolor凭借其在色彩管理方面专业技术,已成功为欧洲、美洲和亚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销售、服务和支持。其服务行业包括纺织和服装、油漆和涂料、汽车和塑料以及摄影、设计和摄像。Datacolor已成为全球领先品牌、制造商和创意专业人士一直在使用的创新解决方案。专业观众可亲临Datacolor展台,与其专家应用团队进行零距离沟通与交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