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多元复合国际化,杭城“时尚+”新地标,艺尚小镇?国际秀场精彩几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9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春季)上,来自杭州余杭区的艺尚小镇携众多品牌、丰富内容精彩亮相,展位上热闹非凡,再次引起了业内关注,让大家又一次认识到小镇“中国时尚产业新地标”的名至实归。
  记者发现,在展区里艺尚小镇隆重推介了去年新落成的“国际秀场”,国际化、高标准、强赋能,国际秀场以时尚之名吹响了艺术与商业的集结号。
  国际化高标准打造地标性建筑  
  以国际化最高标准打造的艺尚小镇国际秀场,从出生之日起,就自带国际化时尚基因,从设计时就综合考虑了功能需求、文化内涵、平面布局、交通流线、声学要求等一系列因素。经过不断优化,最终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国际秀场,正面直对余杭高铁站,占地9.3亩,分主次两大秀场,主秀场高17.5米,面积达1500平方米;次秀场高10.5米,面积达1150平方米,既可为设计师提供展示作品的舞台,又可满足一线大牌的时尚发布,创造国内国际时尚品牌文化互动的空间。
  从外观来看,国际秀场也尽显时尚气度,主、次秀场内部为超高超大无柱空间,最大限度确保了完整性和可塑性,又能同时举办多场次活动,可分可合。
  秀场内部交通流线顺畅,化妆间、服装间、贵宾接待室、备餐区、后台物流等配置合理。地下室设下沉广场,丰富了空间形态,对人流疏散、采光、通风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也正因此,国际秀场已成为开展时尚展示、发布、交流、传播等活动的重要公共平台,是国际国内时尚潮流聚集和时尚业界互动对接的重要承载体。
  重量级活动尽显秀场赋能
  自2018年3月建成,一系列重大时尚活动很快将目光投向了这个国际化舞台。

中国时尚大会金顶奖设计师首次联合大秀
  2018年6月28日,中国时尚大会首登国际秀场,12位重量级嘉宾带来精彩演讲,以良渚文化为灵感来源,19位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联合致敬中华文明,其舞台视觉效果与文化冲击力引起一时轰动。
  首秀一炮打响,更多高规格发布活动接踵而来。2018年11月,杭州国际时尚周来到国际秀场,上演数十场大秀,此外还承接了包括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金麦奖颁奖盛典在内的众多时尚发布秀。


  某知名女装品牌的新品发布更是在场内设计了数控球开场舞与水舞台,整场发布模特涉水而行,T台美轮美奂、效果惊人。


品牌新品发布会启用水雾台演绎
  复合型高效场地,实现“时尚+”概念
  国际秀场在设计之初,便将复合型、多元化纳入重点考量,场地开放、空间感强,设备先进、布局灵活,不仅是时尚发布,更可以满足各类商业活动的搭建需求。
  对外开放短短半年时间,以承办订货会、地产发布会、企业年会、行业盛典等多个高规格活动,叶一茜、汪东城、徐娇、伊一、辰亦儒等明星悉数到场。


  如今,国际秀场已成为各行业新品时尚潮流发布活动、品牌订货、影视拍摄、汽车品牌活动等开展的首选地,成为了杭州代表着“时尚+”概念的首选之地。
  依托艺尚小镇时尚资源,国际秀场未来将稳步走在国际化发展的进程上。作为一个高级别的国际化秀场,它正以专业的设计、管理和服务期待更多行业的“强强联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