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开疆拓土 明朗转型 舒朗四期工程开工庆典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20


  2016年10月15日上午,舒朗电子商务公司智能仓储项目奠基仪式盛大开幕。舒朗集团迎来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品牌建设升级与电子商务发展跨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性阶段!

  智能物流助推全渠道战略营销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政策的放宽,舒朗顺势投资建设“电子商务物流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深圳大街,交通便利,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4个亿,预计2017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奠基仪式现场

  舒朗电子商务发展迅猛,一直以来仓储物流制约着公司的整体发展。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建成后的园区将作为舒朗集团规模最大最为集中的仓储物流基地投入使用,园区将开设三层电子商务智能仓储配送区、配备最先进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引进智能分拣、传输、仓储环节,届时将实现数据化、信息化作业,有力支撑舒朗集团线上线下业务的充分融合。届时,舒朗公司仓储物流问题将得到极大的缓解,项目将会很好地发挥其经济效益。

  物流是电子商务的命脉,舒朗电子商务公司经过布局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营销、O2O移动电商,逐步深化和提升电子商务的资源整合和平台搭建。电子商务公司将朝向一个跨门类跨品类的综合性专业服务电商公司的方向发展,借机打造独立的B2C平台,实现真正的全网战略支撑,将线上、线下和移动端紧密拧合,旨在走出一条有特色、接地气、全覆盖、无缝隙的全渠道营销之路。

  时尚帝国版图走出国际化之路

  舒朗董事长在奠基仪式上与大家分享舒朗阶段性发展成果以及未来规划。舒朗集团1-4期工程的建成投入使用,是公司发展壮大的见证。舒朗集团不仅仅有四期工程,未来还会有五期、六期工程……

▊舒朗集团董事长吴健民先生致辞

  一个新项目的启动,不仅仅是公司规模扩大的象征,更是公司品牌升级、战略调整的标志。历经17年的发展,从区域性品牌到全国性品牌,由单一品牌到多渠道运营再到全渠道布局的升级,现在舒朗已由发展初创期、品牌孵化期进入到品牌集群的大发展期、大裂变期,开启了舒朗大发展的新时代。

  ▊烟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平先生致辞

  对于舒朗四期项目的审批,舒朗董事长吴健民先生表示,“舒朗的发展受到政府的重视,舒朗的实干精神获得了政府的认可,新土地的签约使舒朗未来几年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培土奠基

  吴健民先生坚持做“产品派”,坚守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其实这就是走向国际化的基准。因此,舒朗经过17年的实践,无论人才储备,全球资源整合,还是经营理念的升级,舒朗的国际化正在迅速拉开大幕。

  提到舒朗的发展战略,吴健民说:“未来,舒朗将发展成为融合女装、男装、童装、化妆品、配饰、休闲用品等多元化的时尚集团。舒朗将继续朝着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既是对于舒朗生活方式的倾力打造,也是国际化思维与发展升级的时代需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