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圣和圣2018年时尚深圳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9


  本刊记者-吕杨  

  7月5-7日,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知名设计师孵化平台圣和圣参加了此次会展。

  7月5日14:00,嘉宾开始签到进场。十五分钟后,剪彩仪式开始。剪彩完毕后,圣和圣、左衽中国和马丁MARTIN联合发布秀开始。

  圣和圣韩国馆是一家专注于韩国服饰与时尚的主题的Shopping Mall,是国内外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基地。主要以年轻、追求时尚的都市白领女性为主力客群。目前拥有直营品牌120家,其中有以SOE和ZUMA为代表的韩国设计师品牌集合店,也有以时尚+生活方式的大型品牌集合店GAROSU,以及中国知名原创设计师品牌设计谷。在圣和圣也孵化出类似SP68等大型连锁加盟品牌。2010年以来,圣和圣结合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不断改造升级并与设计师的深度合作,打造原创设计师品牌孵化基地,并成功创建了自主设计师集合店品牌A’SHSTORY,成为中国国内原创设计的引领者及开拓者。

  本届时尚深圳展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会品质都创造了其成长史上的新纪录。圣和圣在本次展会上共展览了四个品牌:SOE、ZUMADELUXE、设计谷、MN su jian。

  SOE品牌核心为致力推崇现代北欧生活理念,以流行敏感的概念为主题,以现代北欧风格本源,主打优雅的女人风以及明亮的少女风,设计出时尚、简洁、舒适却又带点玩趣的高品质服装。与此同时,丰富故事性的原创图案和色彩缤纷的印花布料也为品牌建立了鲜明的形象,为现代女性带来了美与品质的体验。

  ZUMADELUXE是韩国主流设计师集成品牌,以年轻、时尚、高品质、个性化的设计为核心。品牌秉承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最流行的时尚,凭借品牌对韩国服饰文化的透彻理解以及全新的现代设计理念和审美观感配合其个性独特、前卫的设计创新精神,不断演绎各式的潮流风格。品牌旗下设计师品牌已达42个。在韩国首尔时装周和上海时装周等大型时装周都有出展和走秀,被广大客户和业内认可。

  设计谷是一家推崇运用纯天然面料演绎与大自然相融为理念,产品具有温度和灵魂,款式设计原创不盲从,并善于使用细节与工艺塑造雅致文艺中国范的优质女装品牌。它塑造了自信、优雅、精致的女性形象,以精致不夸张的辅料装饰,简洁干净的结构设计处理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同时设计谷拥有占地5000平的生产基地及20多人的设计研发团队,强大的供应链及设计能力为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MN su jian,一个以艺术原创、简单奢华为核心的时尚生活空间。这里有简单时尚的服饰、高端贵气的饰品,以及独具一格的生活用品,以淳朴的姿态深入人心。用心打造舒服放松的艺术空间,展现品牌的优雅与智慧,无论你是喜欢高贵庄严,还是低调奢华,无论你是喜欢文艺朴素,还是个性独特,这里总有专属你的那一款时尚经典。

 

  展会期间,圣和圣副总经理张丽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作为在中国落地的韩国设计师品牌经纪人——圣和圣韩国馆在未来将通过供应链管理、“设计+研发+教育”、轻资产输出、创新运营模式凸显平台集聚效应,打造新零售时尚平台。

 

  相信通过时尚深圳展这个大舞台,圣和圣韩国馆的形象传播会更广更远,SOE、ZUMADELUXE、设计谷以及MN su jian这些品牌会更深得消费者之心。相信本次展会对于参与者而言,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