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产业互联,时尚独角兽“设界”创新赋能项目正式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09

  “为时尚助力,让设计无界”。5月7日,柯桥设界开业暨设界创新赋能项目在柯桥长发商业中心启动——时尚独角兽跃入国际纺都,正式开启风尚之旅。

  本次项目启动仪式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联合承办。作为柯桥时尚周分会场,设界携手国内外大咖级原创设计师,迸发加乘能量,向世界呈献了一场创意交汇的时尚美学大秀!六大看点给你缺席捶胸的理由! 
  行业权威,跨界领航
  设界作为柯桥时尚产业升级的排头兵,离不开各级各界多方领导同仁的关怀与支持,本次盛会邀请到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海燕、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办事处主任章松、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兼副主任裘华建、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兼创意中心主任徐舒、柯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萍等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绍兴市柯桥区政府的各级领导拨冗到场。
  作为活动主办方,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平一先生,长发商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克俭先生,上海设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巍女士及长发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蔡满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除此之外,众多行业协会及院校嘉宾及数十名来自设界-设计力量的知名及新锐设计师也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设计不止,跨界无限。助力原创设计,赋能时尚品牌,各界标杆人士的聚集令设界现场灼灼生辉。
  协同开放,互联共享
  在柯桥设界开业暨设界创新赋能项目启动仪式上,裘华建、徐舒、吴萍、陆平一、段克俭、张巍、蔡满7位领导共同点亮了柯桥的时尚独角兽——“设界”,现场所有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个精彩时刻!“设界”创新赋能项目的正式启动,开启了时尚行业互联共享的新篇章,将助力柯桥这个世界纺织之都焕发出全新魅力。
  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松先生表示,柯桥正处于时尚转型升级期,需要积极的吸纳来自于全国甚至全球优秀的时尚企业,推进纺织产业提档升级,持续擦亮“国际纺织之都” 金名片。
  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平一先生表示,设界作为业界唯一以“服务设计”为切入口的时尚产业链接器,将为中国时尚产业提供最完整的大数据和最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支持,为长发入驻商户免费开放6大共享服务——研发、智慧、供应链、营销、数据及办公空间。
  长发商业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蔡满在现场发表致辞,柯桥长发商业中心集设计研发、快反打版、高定展贸等业态为一体,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区域服装产业一体互联、全时尚ODM新坐标,助推柯桥时尚产业转型升级。
  直击秀场,趋势赋能
 
  创新赋能项目启动仪式上,设界联合广东省潮男联盟带来粤港澳及韩国设计师共同呈现了一场衍化再造流行趋势联合发布秀。极具质感的动态T台表演,结合浓郁的艺术氛围,完美打造出集艺术与科技为一体的时尚视听盛宴!
  紧接着,在设界一刻私享汇环节中,4位时尚产业的创造者,以设计初心和商业思考为出发点,分享人生经验、时尚百态!带领现场嘉宾深耕时尚领域,解读最新的潮流趋势。
  再造衣银行创始人、FAKE NATOO品牌独立设计师张娜,提出“穿旧衣真时髦”的时尚态度,分享了面料循环经济的理念。
  CONTENT品牌独立设计师廖晓玲女士分享设计初心和商业思考,带来“无界”设计——从建筑跨界到创新思维的分享演说。
  流行趋势专家曲丹丹,也倾情分享热门话题“潮流风向标——趋势预见未来”,提前把握流行趋势,洞察行业未来,一直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关键。
  最后,设界联合创始人张巍女士为现场嘉宾带来“设计无界,产业互联”的分享,不仅深入解析设界创立初衷,而且对于设界展厅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独家奢宠,智享好礼
  对于到场见证创新赋能项目启动仪式的嘉宾,设界准备了独具特色的伴手礼及柯桥设界3个月共享会员体验卡、年度10次课程设界学习卡。设界这头时尚独角兽内配超大赋能空间,拥有时尚趋势海量资讯、敏锐的时尚新洞见和创意生活美学体验馆。现场赠送的独家奢宠好礼,更是致力于帮助企业和设计师预见未来流行趋势,全维度洞察行业开发走向,从而更好地提升自身抓住时尚新机遇的能力。
设界会员体验卡——共享服务内容,助力灵感源源不断!
设界学习卡——前沿趋势预测,赢在时尚起跑线!
  技术加持,嗨翻现场
  别具一格的空间特色带来新鲜体验,最新的交互空间,带给现场嘉宾最赞的感官体验。  
  火遍ins圈的“子弹时间”摄影,超慢动作影像,体验时间停滞的感觉。
  前沿趋势主题,沉浸式网红独立直播空间,充满细节与调性的共享趋势造景中心,成为了与会者们纷纷留影的打卡之地。
  创意天堂,商贸交易
  设界设有常年的艺术静态展,均由中国原创设计师携最新作品展出。此次启动仪式中,展厅内陈设着11位设界力量联合发布特约设计师的创意佳作。同时,设界作为商贸对接平台,也是成衣面料静态订货会,现场嘉宾可尽情体验洽谈合作下单,场面一度火爆。
  众创联合,设计无界。设界这一优雅跃入柯桥的时尚独角兽,其独特性在于,作为业界唯一以“服务设计”为切入口的时尚产业链接器,和创研孵化加速器,它是时尚产业“新共享商业物种”的智慧空间,致力于打通信息孤岛,打造互联共享枢纽,让能力资源协同流动,赋能服装全供应链发展。
  从世界面料集散地到全球时尚策源地,设界站在全新的起点上用创意与设计为柯桥时尚产业织出了一幅瑰丽的画卷,向国内外时尚领域传达“新消费”、“新制造”、“新游牧”、“新互联”的观点,为设计师定制生长环境,让设计从生活中来到产业中去,以外向型产业服务推动产业链联动趋势形成!
  至此,时尚独角兽“设界”创新赋能项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又一新地标的开启,又一新空间的诞生,又一新模式的启航,作为时尚推动力的“设界”一直在路上,助力时尚行业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原创复兴。服务设计、推动展贸,“柯桥·设界”等你来,让绍兴柯桥的纺织产业焕发新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