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Carmen卡蔓X邓兆萍,商业与产业结盟,科技助推品牌发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09


  3月28日晚19:00,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了一场产业创新与时尚设计的高科技含量时装秀—聚酰亚胺·PI联盟联合发布会。在本次联盟发布会上,Carmen卡蔓品牌与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邓兆萍联合发布了高新技术纤维材料聚酰亚胺·PI的针织毛衣系列作品。  

  “GRAVITATION”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以心与心的强大力量,对科技造福人类,创新改变世界,关怀推动发展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邓兆萍“GRAVITATION”与众模特合影​ 

  聚酰亚胺·PI作为时尚源头创新科技材料,通过技术突破与运用,以时尚维度为服装产业带来了技术革新,同时创造了突破性的用户体现。这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Carmen品牌与邓兆萍的联合PI时装秀,不仅仅是展现自身的突破发展,更是履行了作为中国时尚产业一员的责任与使命。

“GRAVITATION”聚酰亚胺·PI时装秀 

  PI,这一材料无毒可降解,制成的毛衣、双面尼、皮草面料具备轻薄暖的特性,除了质优,在环保、功能性、质感等方面远优于同类型服装。而本次CARMEN卡蔓品牌展示的PI毛衣系列,一如既往贯彻“人群中,一眼看出精致的你”的理念,以PI黄、灰为主色调,运用千鸟格、格子图案进行组合搭配,诠释2018/2019都市女性的冬日优雅精致,清新渺幻。   

  在这场时装秀中,高新科技与时尚设计相遇不仅仅只有表面视觉带来的震撼,而是看到更惊为天人的当今服装行业的产业变革—“源头质变”。您甚至不敢相信您看到的就是我们所熟知的毛衣,因为它竟然具备了面料防火的功能,这是一个服装面料的大突破。

“GRAVITATION”聚酰亚胺·PI时装秀 

  Carmen卡蔓积极响应政府2018加速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以时尚的方式传递出去,与众服装联盟合力优化产业,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Carmen卡蔓,献给有故事的你!

  延伸阅读 

  引领轻经典热潮的香港时尚女装品牌卡蔓(CARMEN)创立于1997年。成立之初创始人卡文就确立“以激情展现时尚,以优雅演绎感性”作为品牌的核心设计理念。卡蔓(CARMEN)不仅是只关注服装的表象,更注重以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达到“衣因人美,人着衣雅”的完美效果。   

  没有经典款的隆重欠新意,也没有时尚款的过于跟随流行,而是吸取经典与时尚的精华,精致而具设计惊喜,有内涵却不沉闷,成为一种轻经典艺术。

  源自香港的轻经典设计,致力于营造一种精致的生活姿态,其简约舒适,大气优雅的风格特点,通过轻经典的设计,考究的面料与现代工艺的结合,展现了创新的简约服饰的艺术魅力。 

卡蔓2018春夏系列时尚大片​

  ​邓兆萍,用她之手谱写大美东方的气韵神采。  

  她才华过人,在国内外成功举办时装发布会30余场,设计风格糅合了中华文化艺术色彩。

  她头衔众多,是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师、亚洲时尚联合会理事、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广东省艺术设计高级专业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30年来,她在时装界中倾注心血,为中华文化的传播与继承而奔走,她被媒体评价为“中国风时装设计符号式人物”。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