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走出韩国,向亚洲女性展示梦想!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09


  经营ROMISTORY品牌SOMNIA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全球业务。去年10月,SOMNIA公司曾参展世界最大时尚博览会CHIC的潮流品牌展区,给中国买手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SOMNIA公司的全球商业探索并不止于此。从今年开始,企业在中国最大的社区电商——小红书上开设了旗舰店,与中国消费者直接沟通,确保了消费者的数量及黏性。预计该行动将对提高品牌在亚洲圈内的认知度产生积极影响。此外,去年10月品牌还入驻了唯品会海外分区,每月销量都在大幅上涨。

  公司名称SOMNIA在拉丁语中是“梦”的意思,因此公司以“实现梦想”为口号实施海外拓展。本次,我们专访了SOMNIA公司代表金萧瑛

  以“亚洲范”进军海外  

  Zara、H&M等国际时尚品牌不能完全满足亚洲女性的时尚需求。亚洲女性与欧美女性的体型,包括喜好都有不同。而这些特点在国际大牌中却没有体现出来。ROMISTORY主打亚洲女性消费者喜欢的浪漫休闲风格,也符合亚洲女性体型特征,产品更新速度快,可达到平均每月200~250个款式,同时在保障质量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压缩利润,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负担,在亚洲市场极具竞争力。 

  SOMNIA于去年10月参加了中国的展会,今年计划积极进军海外市场。不仅在中国,最近SOMNIA还将在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开拓新市场。 

  在韩国以网店模式成长的经历,也将成为其进军全球市场的又一竞争力。为了减少初期进军全球市场的风险,SOMNIA将最大限度利用电商平台,不仅在中国开设了自营电商,还打算利用跨境平台,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我们最大的成长动力就是产品的创新力,与其他品牌不同,比起漂亮精致的衣服,显瘦是我们的另一设计标准。如果漂亮精致的衣服能卖100件,那么漂亮精致又显瘦的服装就能卖出1000件。我相信这一特点在全球市场上也会有很大竞争力。”金萧瑛表示。

  沟通是前进的动力  

  ROMISTORY品牌与消费者间的不断交流是其成长的另一动力。商品上市后,品牌会根据消费者的反应重新推出商品,总是倾听消费者的反馈并付诸实践,才是品牌受欢迎的关键。

  ROMISTORY的品牌理念是充满浪漫风情和女人味的休闲风格。其中,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雪纺衫是最受欢迎的单品,牛仔也是人气商品之一。“我们的产品不仅尺寸多样,而且还特别做了同款但长度不同的迷你系列。对于较矮的消费者来说,购买普通长度的喇叭裤或紧身牛仔裤后是需要裁剪的,但是裁剪后的款式有很多不足之处。品牌对这种需求做出了反馈,开发了迷你系列,反响非常好。”金萧瑛说。

  

  这样的品牌战略在海外也同样适用。特别是最近ROMISTORY入驻的小红书,是以沟通为基础的社区电商平台,与消费者的沟通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在韩国上市3年后,品牌做了一次消费者问卷调查。“因为没有自己的尺码所以感到自卑,随后通过ROMISTORY品牌找回了自信”、“以前从没穿过连衣裙,但接触ROMISTORY后也开始穿上连衣裙了,让我更加有女人味”、“穿着ROMISTORY的衣服自信满满地去面试,后来被录取了”诸如此类的反馈非常多。“我们不是单纯地卖衣服,也给消费者带来了自信心和梦想。我相信我们的心意会传达给全球的消费者。”金萧瑛表示。  

  ​成为全球消费者都知道的ROMISTORY  

  预计2018年将成为ROMISTORY再度飞跃发展的一年。在韩国国内,ROMISTORY正在以“大家都知道的‘ROMISTORY’”为目标,提高品牌知名度。为了实现消费者“穿自己想要的设计”等诸多梦想,ROMISTORY将进行多种尝试。

  “在韩国国内实现目标后,我们希望在今后的5~10年中成为‘全球消费者都知道的ROMISTORY’。我相信,通过与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提高品牌认知度,再找到东南亚消费市场的切入点,这一目标终将实现。”金萧瑛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