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尚达人们,这里有12个韩国新锐品牌在呼唤你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5


  韩国《Fashion Insight》供稿

  6月20~21日,第10届新锐(创意)设计师独立品牌展在首尔举办。每次展会都有新兴品牌引起国内外参观者的热议,今年也不例外。现场有200个品牌展示了具备独特个性的商品,这些让人一见倾心的商品令观众们长久驻足,感到“不来咨询仿佛错过一个亿!”本篇报道带您一探究竟。

  NO TKNOWING 

  推出近两个月好评如潮 

  想找最近流行的运动型街头休闲品牌的话,就请看看NOTKNOWING。

  设计师金诗恩在今年3月NOTKNOWING品牌上市两个月都不到的时间里,就获得了musinsa、a-land、ztreet、morethanwordz、around the corner等线上渠道,甚至是common ground等线下渠道的好评,是名副其实的“能力者”。

  NOTKNOWING最大的竞争优势就是把运动风融入潮流设计中,从复古运动服风格和反叛性运动街头风格中获取灵感,以运动风服饰和反叛精神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ATCLIP 

  承载不同故事的包包 

  如果想要寻找既忠于基本功能、又能在时间长河中经久不衰的包的话,就请移步向ATCLIP的展位。

  设计师申友京运营的ATCLIP的最大特点就是从不同的领域获得灵感来进行设计。2016年推出以来,每一个包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传达了不同的讯息,承载着不同的价值。

  承载韩服留白之美和细节特征的knot包和line包,是该品牌的第一个系列,灵感来自家具设计师Eileen Gray的作品。此外,以荷兰画家约翰内斯·维米尔作品为灵感,与重新诠释的音乐一起推出的post包和time包,也是该品牌具有代表性的商品。

  Ohlady 

  蕴含吴允雅风格的内衣 

  Ohlady是演员吴允雅推出的内衣专业品牌,针对优雅又有独创性、外形知性、感性和理性结合的女性。

  今年2月进入时尚市场后,相对简单又不失功能性的内衣契合了潮流,极具人气,这些商品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值得一提的是,Ohlady的胸衣不仅去掉了穿着不舒适的钢圈和挂钩,还去掉了胸衣和内裤的缝线及带子,具有很好的无痕效果。因此,喜爱舒适好看内衣的消费者们普遍感到非常满意。

  OWN U 

  承载着小朋友想象力的小物件 

  最近,吸引消费者注意的一个必备要素就是“讲故事”。有一个品牌,用每个商品里的小故事与消费者交流,这就是OWN U。该品牌活用小朋友们的创意作品,打造注重故事感的书包、钱包、饰品、文具等生活方式商品。

  设计师安智慧在成为两个女儿的妈妈之后,从孩子们略显幼稚又充满想象力的画作中得到了灵感,推出了有独特设计的商品。用孩子们的眼睛呈现世界的美好,追求未被刻板印象先入为主的淳朴设计。在设计商品时,该品牌通过和特别设计师——小朋友合作完成,这样的设计过程本身就很独特,包含着孩子们的故事,让人深受感动。

  ​A;UFSTAND 

  扩大干练的男性服装消费群体 

  A;UFSTAND是男性品牌,去年10月推出以来就以干练的黑色服装引人注意。

  该品牌的三位设计师在韩国普及了还未广为人知的黑色服装,并提升黑色服装品牌的形象,扩大消费群体。为此,该品牌以“结合原有文化中的变质要素,再创其他体系的文化”这个目标,重新诠释现有时尚史,通过解构和变形重新设计推出商品。

  以这种明确的个性为基础,该品牌推出的第一个系列就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销售率达85%以上,品牌成为了韩国市场的中坚力量。来自海外的cube

  showroom paris、unconventional等客户也不断送来订单。

  DAILY MIRROR 

  定位明确令人印象深刻 

  通过首尔时装周的GN秀和时尚密码秀等使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师金柱翰,在本次创意品牌展推出DAILY MIRROR品牌,与国内外客户见面。

  2014年上市的DAILY MIRROR以低调的图案和配色确立了品牌特色,引人瞩目。尤其是它从2016年开始一直与国内外各大展会和时尚周合作,展示自己的产品,同时扩大消费群体。

时尚达人们,这里有12个韩国新锐品牌在呼唤你

  设计师金柱翰表示:“我们感受得到,对我们品牌有兴趣的消费者和买手越来越多。除现在重点发展的女性系列之外,新挑战的男性系列也得到了一致好评,DAILY MIRROR会通过更加多样的尝试推出只属于我们的商品。”

  MORINORI 

  转变为时尚便服的传统韩服 

  传统韩服摇身一变,成了现代的日常便服风格。MORINORI品牌是以韩服为基础的便服,展现了21世纪韩服的可能性。该品牌一边推出传统韩服和演出韩服,一边思考怎样将韩服日常化,终于在去年成功上市。

时尚达人们,这里有12个韩国新锐品牌在呼唤你

  MORINORI的目标是将韩服的时尚单品重新定位,开发文化价值。为了和海内外消费者更加亲近,该品牌在传统衣着的纹样和图案中找到普遍性,以此增强全球竞争力。

  DORIKEI 

  美国实用性和欧洲感受性共存的品牌 

  将美国实用主义和欧洲感受性合一的韩国设计师品牌就是DORIKEI。将00后们送去美国,90后们送去英国、法国、比利时的设计师Doris Kim,通过唤起女性内心柔软的单品,刺激着女性的感性。

  DORIKEI花费了颇多心思在从选材到缝制技术等过程中所有容易忽视的细节中,以此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品牌的感性风格。

  MOONEED 

  基本和特色共存 

  想要既基础又特别的设计的话,绝对不能错过MOONEED。设计师李文熙的MOONEED以完美融合休闲和女人味的设计,推出可穿性高的产品。为确保定位明确和品牌本色,设计师亲自把关从设计、原材料到生产管理的所有环节,在合理范围内提供最优质的商品。

  去年5月上市后,该品牌收到了国内外品牌集合店接连不断的订单,在多种集合店里渐渐为消费者所熟知。还通过社交媒体直接与消费者沟通,宣传品牌故事,提高知名度。

  HAESUNG BONG 

  在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得到检验 

  在推出自己的品牌之前,先用实力扬名的设计师推出了哪些商品呢?

  设计师奉海星得过kolon时尚大奖赛最高奖、大韩民国时装大会金奖、mango时装大奖提名奖等多种时装大奖,并以此扬名。集多重大奖于一身的奉海星正移步欧洲舞台,以独特设计展现独有的时尚感。

时尚达人们,这里有12个韩国新锐品牌在呼唤你

  就像是要证明时尚没有国界一样,奉海星马不停蹄地往返于伦敦、巴塞罗那、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威尼斯、旧金山、新加坡、曼谷等地区的时装秀和展会。

  tuo 

  用梭织涂层制作的彩色包 

  今年全新推出的tuo以彩色条纹为主题,以个性化梭织涂层原料制造出具有独特概念的包品牌。这种材料比皮革、合成皮革更轻,耐久性更好,长时间不变形。涂层面料可以防污隔湿,而且价格低质量好,竞争力很强。

  在2012年上市的elunani品牌采用的并不是常见的原材料而是梭织涂层原料,各界对这种PVC材料都很生疏,用这种材料做的包自然引起了热议。tuo品牌吸取了elunani运营技巧,以25~35岁女性消费者为目标消费群,推出有趣的设计感包包,实现市场扩张。

  JI lll.Y 

  又酷又干练的女性化品牌 

  JI lll.Y品牌主打带有伦敦感性和简约的鞋子产品。在基础轮廓上嫁接艺术细节,以全新的设计吸引消费者。

  2017年上市以后,这些由圣水洞熟练的皮鞋匠人精心制作的商品,运用优质布料和皮革以及手工编织细节,展现自然复古美,具有独特竞争力。这种个性的体现满足了追求新颖的消费者,喜爱JI lll.Y独特风格而的回头客日益增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