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JEXTSHOWROOM携手韩国时尚设计师品牌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0-17


  10月14日,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第三天,JEXT SHOWROOM签约设计师品牌A.AV 2018SS"TAKE UP BREATH"上演的品牌大秀在时尚圈中刮起魔力旋风。这次走秀还有韩国超模兼演员金泰焕的加入,秀道上是鲜肉在走秀,观众席上还有一群粉丝团呢。

  同期,用LED灯制造阴影的效果,白色的灯光营造出一种清冷、时尚并具未来感的氛围的JEXTSHOWROOM在C秀场中集中展示旗下A.AV、IISE、Hi Seoul showroom、LEIGH、ORDINARY PEOPLE、EASTER AND OAKTRESS(E&O)、BEST OF BEST(BOB)、HNOHWAN、LGM等品牌一起展示,受到众多买手店和品牌上的一致认可。

  据悉,参加本季2018春夏系列作品静态展的设计师品牌中,有多次参加德国\法国\意大利WHITE、纽约\拉斯维加斯CAPSULE、意大利PITTI UOMO、法国PRET-A-POTER、上海fashion week、韩国首尔fashion week等时装秀和时装展。

  A.AV

  EASTER AND OAKTRESS(E&O)

  IISE

  JEXT SHOWROOM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要经营JEXT SHOWROOM这一中国最新时尚兴起的商业模式,汇聚全球超过30多个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涵盖女装、男装以及配饰等品类。同时,也与国内外著名时尚设计结构和院校互动,通过JEXT SHOWROOM这个平台培育孵化新锐设计师,提供全流程的综合服饰品牌管理服务。

  公司管理团队在中国时尚行业拥有多年的设计企划、市场渠道、零售管理、时装公司全流程管理的经验,业务涉及ODM,中高端设计师品牌集合店货品采购供应,JEXT SHOWROOM品牌集合店的运营管理等,帮助本土渠道客户从品牌企划、商品订货、零售管理等一系列市场服务,力争成为设计师与品牌商和买手集合店的沟通桥梁。

  自创立之初,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计划在国内各地设立城市展厅。目前也得到了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